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惡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清理不是盲目丟、否則會再買回來!「這三樣」一定要送走:斷捨離不只丟物品、也是重新認識自己

日本人提出的「斷捨離」近年在台灣造成風潮。台灣最大物資循環平台「GC贈物網」營運長林逸欣表示,很多人以為「斷捨離」是丟東西而已,其實它不只如此,更多的是去檢視及釐清自己真正需要的,並且找回富足感。

日期:2023-01-25

投資理財

別讓理專A走你的血汗錢!存銀行也要自保,再怎麼信任理專,這4樣東西千萬別交出去

你該知道的是:台新銀行周姓理專盜領客戶資產3億,不僅案情長達10年,金額更創空前紀錄。歷年來類似案件層出不窮,究竟民眾在哪些環節輕忽,才會讓這些惡棍有可乘之機?無論帳上有多少錢,你都務必避免這些疏漏!

日期:2020-11-24

財經時事

柯文哲終於搞定大巨蛋 議員為何不買單?

停工超過五年的台北大巨蛋,即將正式復工。這段期間,它究竟做了哪些改變,才能從當年柯文哲眼中的「弊案」,搖身成為一項安全、合法的開發計畫?

日期:2020-07-15

財經時事

同窗弔念沈一鳴:他父親過世後為減輕母親負擔 才捨棄高中讀軍校…

參謀總長沈一鳴2日因黑鷹直升機失事殉職,他在空軍幼校21期的同學、退役空軍上校盧耀欽於臉書以《再別筧橋-寫給我們已逝的豪情青春》發文,弔念沈一鳴以及另外8位因公殉職的飛官同學,以下為全文:

日期:2020-01-06

產業時事

韓國瑜辯論會嗆媒體 蘋果日報發5點聲明回應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29)日在2020總統大選電視辯論會中「砲火四射」,痛批媒體,包括《蘋果日報》、《中央社》、《三立電視台》都被點名;對此,《蘋果日報》發布5點聲明回應,以下為聲明全文。

日期:2019-12-29

產業時事

不良私校快退場 別再硬撐

六月畢業季,「跟母校說再見」原本是平凡的場景,但對於高美醫護管理專科學校與亞太創意技術學院的學生來說,心情五味雜陳,因為母校就此「不見」。

日期:2018-07-12

產業時事

自己的股票自己救 小股東逼出黃崇仁的承諾

四月十一日,力晶的董事會決議,將外部小股東提名的兩名獨立董事提名人選「郭建忠」與「林宏益」兩人,以未檢附持股證明正本為由,剔除在獨董候選人名單之外。

日期:2018-05-17

財經時事

不顧獨董反對 合庫悄悄通過「委託書徵求預算」財部涉違法收彰銀委託書 林全不管?

台新金與財政部對彰銀經營權之爭,二審判決台新金幾乎大勝,這對六月中即將進行的彰銀改選,投下震撼彈,也激化這場委託書大戰。

日期:2017-05-25

今選頻道

南韓同運緊盯台灣 「若過專法恐替亞洲立下惡例

台灣同婚釋憲案,引發其他國家同運人士關注。已在南韓首爾公開舉行婚禮的導演金趙光壽(KimJho Gwang-Soo)和他的同性伴侶金承煥(Kim Seung-Hwan),多年來爭取婚姻平權,他們與委任律師Ryu Min-Hee便密切關注台灣婚姻平權法案及大法官釋憲動態。

日期:2017-04-07

產業時事

台灣Inc.莫攪混了長短資金

過去官員多為官僚體系或學者,缺乏企業資金配置經驗。新政府的五大產業規畫,若能師法民間企業效率,並用嚴謹的營利條款篩選對象,有實力的企業才會因此茁壯。

日期:2016-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