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惡魔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賠四百萬如何翻本?

「價格無關緊要,要命的是部位。」─獨孤求敗獨孤敗教你確實診斷手中持股、點出選股盲點,助你贏在停損、贏在修正、贏在加碼!

日期:2024-02-27

投資理財

炒股賺到可買2間房,老董股齡30年歷經6次斷頭,輸到一無所有心寒:一生財富奉獻給券商和政府

貪婪讓人變成賭徒,贏的時候想賺更多,輸的時候想贏回來,直到輸光為止。

日期:2020-09-22

投資理財

股票買一兩張就賺錢,買很多就被抬出場?3個月賠光300萬的啟示:「部位大小」決定獲利

隨心所欲的交易容易招來失敗,計畫性的交易讓投資在掌控之中。

日期:2020-08-10

投資理財

為什麼手上的股票不會漲?

幸運女神為何不眷顧我,手上的股票都不太會漲?因為漲不停的股票你早賣掉了。

日期:2020-07-24

投資理財

投資專家教你,比買賣點更重要的事

「價格無關緊要,要命的是部位。」─獨孤求敗大部分的投資人都認為進出場的技巧很重要,沒錯,技巧有它的重要性,但其實技術分析、進出場點的並不是能否賺錢的關鍵,在一個成功的交易中,它的重要性占不到三成。

日期:2019-01-22

投資理財

寫「惡魔卡」掃除盲點 小工程師為父雪恥

僅花了三天就賠掉五百多萬元,這場突如其來的打擊,讓當時三十一歲的獨孤求敗,驚覺自己正重蹈父親在股市大賺又賠光的覆轍。他試著列出成為贏家的修正清單,終於在茫茫股海中幫父親一雪前恥,大賺數千萬元財富。

日期:2015-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