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想做長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宏福茗茶台灣凍頂烏龍茶六冠王,華麗茶藝背後最樸實的長工

彰化縣二水鄉,有一個傳說中很厲害的「那個人」,一度成為茶產業大家討論的神祕對象,只因那些年他橫掃台灣各大茶葉競賽場,108年度還奪下凍頂六冠王!他就是「宏福茗茶」張俊宏,18歲踏入茶界的二水鄉傳奇。

日期:2024-01-02

產業時事

這群人、卡提諾狂新聞...下個是誰?YouTube爆停更潮 幾乎都破百萬訂閱「感覺不單純」

日前,多名人氣YouTuber紛紛宣布停更,包括這群人、阿神等等,以嘲諷時事聞名的「狂新聞」16日也無預警更新了最後一集。就有網友整理出一份YTR停更名單,「前陣子B站停更潮,現在換YT停更潮」,詢問是不是YouTuber越來越難賺了?話題引發討論。

日期:2023-09-24

產業時事

foodpanda外送月賺3~7萬元、甚至更高 但他大膽預言 10年後「送餐機器人將會取代」

台灣大哥大總經理林之晨本月5日應邀出席台北市雜誌公會會員大會,會中以「5G = Accelerated Disruptions(5G等於加速破壞)」為題演講,探討人類未來生活將因5G與邊緣運算技術,而出現破壞性改變。他指出,世界因為新興科技將產生變化,逐漸打破慣常的時間與空間,使全球資訊交流及產業轉型都劇烈改變。

日期:2021-02-18

職場生活

揪退休媽媽陪老人 築起安心照護網

五十多歲的陳怡清退休多年、孩子也上高中了。今年一月,她成為社會企業iCare愛關懷第一批「心同學」,一周要花六小時陪老人家看病、聊天、運動,還隨時用LINE群組向老人家的子女報備長輩狀況,讓子女能安心上班。

日期:2016-10-06

投資理財

要不要抱股過年?

要做短線,真的要掂掂斤兩。碰到這種台灣放假,老外還開門做生意的民俗節日,還是要減少持股,降低風險。

日期:2014-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