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惹人生氣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競爭力

一輩子不認輸,向兒子學「軟姿態」 翻轉陶晶瑩的一句話:「做人,不要活在他人眼光中」

陶晶瑩(陶子)一輩子都不認輸,脾氣很硬,脊椎、嘴巴都有點倔,但她兒子小龍顯然不是這樣。

日期:2020-01-21

幸福熟齡

到了50歲,還是像長不大的「成年小孩」?勇敢拒絕父母,才能擁有快樂自由的未來

只是在情緒勒索的痛苦,以及跳脫後的未知和恐懼之間,更多的人往往會選擇站在熟悉的位置上,持續關係模式。困難之處在於:你待在這個位置愈久,就會愈來愈覺得安全;畢竟在酬賞機制中,最重要的就是被需要的關係認可感與歸屬感。

日期:2019-09-20

職場生活

蔡康永教你做自己的日常好習慣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大家把情商想成了教養。所以我們面帶微笑,不輕易發脾氣,不招惹別人。為什麼我們錯誤地把情商當成「把情緒統統都切掉,永遠面帶微笑」?人有情緒,不是正常的事嗎?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說一個人情緒化,像是在罵他一樣?我反而認為,如果一個人為了「討人喜歡」,卻失去自己,那才是情商最糟糕的情況。 ——蔡康永

日期:2019-03-27

產業時事

好道歉與壞道歉

如果隨便原諒自己而不道歉,可能瞬間就擴散而成高風險事件;因此認真理解客人的痛苦,也是檢討自己不再發生錯誤的機會。

日期:2013-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