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愈高愈好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8項結果
搜尋日期: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460期︱降低對美國通膨期望值,債券ETF重新定錨評價

三月的美國聯準會利率決策會議決定維持利率不變,這不是什麼新聞,但是我們從中發現到一個重要的線索。因為這個線索,導致我們對存股池追蹤的債券ETF得重新評價。另外,近來「ETF之亂」搞得沸沸揚揚,總編認為,釜底抽薪之道就是認清楚「什麼人該玩什麼鳥」,所以我對主流的配息型商品做一個整理與比較。

日期:2024-03-22

投資理財

九天成交八三○○萬店面 千萬業績房仲親授心法 只找客戶要的菜

去年房市交易量萎縮,不少房仲業務面臨逆風,信義房屋卻有超業以個位數成交量成為千萬業績王。他是台中十二期福星店專案經理、四十四歲的廖朝賢。

日期:2024-02-27

產業時事

想要老快活 獨立老 合作金庫 多元投資理財商品助您樂活安養

再過一年,台灣將進入超高齡社會,你準備好了嗎?據國發會預估,我國將於2025年邁入超高齡社會,65歲以上人口占總人口比率將達20%,平均每五人就有一人是銀髮族,加上現代人普遍生得少,意味老後照護、開銷很難靠下一代支持,如何「獨立老」、「老快活」成為現代人必修功課。

日期:2023-12-27

保險稅制

時隔13年,富邦人壽再度銷售「分紅保單」掀話題!能買嗎?下手前你要搞懂的3個重點

富邦人壽宣布再度銷售分紅保單,在壽險業引發討論。不過,以分紅保單的設計而言,購買這種保單的保戶,還是有分不到紅的可能性。

日期:2023-08-30

投資理財

樂活安養 合庫講堂 一次滿足理財、快樂、健康學習

因應我國將步入超高齡社會,合作金庫發揮普惠金融社會責任,積極舉辦合庫講堂推廣退休理財知識。2023年首場合庫講堂「樂活安養‧大師特訓班」於7月14日登場,安排迎接銀色生活最需要的「聰明理財課」、「學習快樂課」、「健康教育課」三大門功課,協助民眾預約富裕樂活的退休人生。

日期:2023-08-15

投資理財

0050、0056股價在高點,為何老謝、施昇輝說安心買?配息出爐,除息日、股息發放日一表掌握

有國民ETF之稱的元大台灣50(0050)與元大高股息(0056)周一公布單期半年配配息金額,分別為1.8元與1元,以周一(7月3日)收盤價130.7元與33.24元來計算,單期殖利率分別為1.3%與3%。

日期:2023-07-04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256期︱智基—突破少子化困境的補教老將

補教業是少子化最大的受害者之一。不過,智基(6294)卻突破這樣的困境,過去8年來營收與獲利相當穩健。它是怎麼辦到的?由於經營相當傑出,我們將智基納入存股池追蹤。

日期:2022-12-02

投資理財

快上車!2條件找出「投信布局股」,爽跟第3季作帳行情:12檔強勢股出列

上半年台股表現不佳,連帶國內共同基金績效也大幅滑落;下半年好不容易迎來反彈,各家投信勢必使出渾身解數,努力拉抬績效,為第三季底的作帳行情預作準備。

日期:2022-08-31

產業時事

「120元基本心電圖,就可抓出未來1~3年死亡機率!」 長庚、榮總到台大都擁抱AI 不只急診救命 更能找出心臟危機

人工智慧產業風起雲湧般迅速成長的勢頭,你一定知道!你知道嗎?在全球,健康醫療蟬聯人工智慧領域獲投金額最高的行業別之冠;你知道嗎?在台灣,近年來該領域獲投件數第一的,同樣是健康醫療類新創。當科技發展日新月異,人工智慧精準醫療不再只停留在噱頭與想像。從未被滿足的需求出發,一個個創新概念已實際在各醫院場域成功驗證。本刊前往台北、新北、台中,直擊5大醫學中心、15項最新落地應用,這些有如「AI醫神」般超有感上工的創新應用,你一定要知道!

日期:2022-01-12

投資理財

想學有錢人靠債券打造被動收入?專家:一定要搞懂這三件事

「過去大家聽到買外國債券,會覺得是法人的專利,或是一定有嚴格的資格限制,但現在情況不一樣了,一般投資人只要透過網路銀行或是行動銀行,也可以不受地域與時間限制,直接買進外國債券。」兆豐銀行副總經理陳昭蓉這樣說明近期蔚為潮流的外國債券投資潮。

日期:2021-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