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愚公移山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創全台唯一「三位一體」生醫園區!北醫大雙和校區啟用,發展生醫轉譯基地

臺北醫學大學今(6/1)在雙和醫院,舉辦雙和校區啟用暨63周年校慶典禮,現場貴賓雲集,包括副總統賴清德、衛福部政務次長王必勝、教育部高教司長朱俊彰及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等貴賓皆蒞臨致詞。北醫大體系校院主管、校友及各界貴賓逾400人,共同慶賀北醫大啟用雙和校區,未來將成為臺灣生醫科技發展的重要基地。

日期:2023-06-01

職場生活

每天一% 一年後變強三十七倍的魔法

二○一二年十二月十六日,自行車教練戴夫.布雷斯福獲頒英國BBC的年度最佳教練獎。他以「邊際效益總和」概念讓英國自行車隊脫胎換骨,祕訣就是每次改進一點點。

日期:2023-01-04

產業時事

工研院第十屆新科院士出爐!

工研院院士邁入第十屆,來自半導體、石化材料、資通訊、機械、光電、生技、綠能永續等跨領域傑出貢獻人士,撐起臺灣產業一片天,院士十載,智慧積累,建言獻策,推動產業不斷前進,為臺灣打造精彩未來!

日期:2021-12-21

產業時事

422世界地球日》直擊台灣海洋垃圾危機…這些「巧克力球」不斷毒殺我們的大海 政府每年花17億清海廢卻治標不治本

有些海變成了雲,雲壓得很低,然後細細落了下來,又變成了海。

日期:2021-04-21

職場生活

天才看教育》唐鳳:老師只是另一個學習者 學生應當自己的老師

被稱為「天才駭客」的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智商180,小學一年級就會解聯立方程式,小學二年級開始寫電腦程式,到了16歲直接創辦網路公司。究竟對像他這樣的天才來說,理想的「教育」到底是什麼模樣呢?

日期:2019-03-22

產業時事

塑膠錶的逆襲 登蘇富比擁上億身價

一九八三年三月一日,Swatch正式亮相,以新潮時尚面貌席捲全球,大賣兩億支。相較先前遭日本石英錶、電子錶夾殺,突破重圍的瑞士錶不僅收復失土,還重新奪回鐘錶龍頭的寶座。

日期:2018-05-31

品味人生

妙手回春 隘門沙灘

這片貝殼沙灘,有個老村長的美麗故事。

日期:2018-04-19

今選頻道

為孩子打造移動樂園 走遍偏鄉160校

頂著南台灣的炙陽,何茂成在屏東萬巒國中校園裡不斷巡視,「小朋友多,有時玩瘋了,沒注意安全,很危險。」雖然現場志工不少,他仍不放心,不時來回緊盯現場。

日期:2016-10-06

今選頻道

翁玉林「知難而進」 探索宇宙奧祕40年

被視為行星科學領域終身成就獎的「古柏獎」,今年首度出現華人得主。獲獎人美國加州理工學院教授、我國中研院院士翁玉林,在天文領域研究屢見突破,與指導的台灣學生證實了太空中有水存在,不愧為華人之光。

日期:2015-09-24

職場生活

人生不是一味的逞強

愚公移山的故事一直流傳至今,這個寓言故事告訴人們,無論什麼困難的事情,只要有恆心有毅力地做下去,就有可能成功。可是現在想想,這個精神確實可敬,但適用在所有的事情上嗎?

日期:2015-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