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愛吃藥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老婆,醫生說我是憂鬱症!」看到公司來電會被嚇到...一個憂鬱症患者的告白

「我開抗憂鬱劑和抗不安劑給你,先服用一陣子看看。」就診的第一天,我本來抱著僥倖的心態,打算接受心理諮商就好,不吃藥。不過醫生以溫柔卻不失堅定的態度開藥給我,沒人愛吃藥,再說,更沒人會愛吃「精神科的藥」吧。「接受藥物治療之後,等狀態好起來,我們就正式開始心理諮商,你現在這種狀態,就算做了諮商也沒有多大效果。」醫生把人的身體、心理和想法三者之間的關係畫在白紙上,認真說明了好一陣子。

日期:2021-10-01

產業時事

誠實是社會創新的藥引

媒體報導找到了社會亂象,但還需社會共同找出問題的核心,再將解方融入商業模式,才能共同解決社會問題。

日期:2018-09-19

職場生活

尹衍樑:先穩軍心 南山上市一年後再說

宣布購併南山人壽的隔日,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接受《今周刊》專訪,談購併過程的心情點滴、針對外界對購併的疑慮做說明,也談他屬意的南山人壽新管理團隊樣貌,與未來的經營目標。

日期:2011-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