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愛國情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黎智英、何韻詩爭相為港奔走 一份中國文件洩出:加快對港澳施行「社會信用」制度

反送中示威在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一句「條例壽終正寢」,暫時畫下爭議風波。但港人真的勝利了嗎?前幾日廣東省政府頒布《粵港澳大灣區建設3年行動計劃》,說明未來三年將加速施行「社會信用」制度。外界預期,未來香港的民主空間,只會越加緊縮。

日期:2019-07-09

產業時事

唱國歌沒有立正站好要關3年!剛擺脫《逃犯條例》 香港人再度面臨自由考驗

港人的抗爭步伐恐怕難以停下!特定場合不唱國歌、隨意篡改國歌旋律,都有可能被定罪—— 備受爭議的《國歌法》延期至下個立法年度恢復二讀,巧妙避開G20高峰會,以時間換取空間的做法,觸動港人敏感神經。球場上揚起中國國歌聲,迎來的卻是噓聲不斷,國歌法牽動的,實質上是港人對自我身分認同。

日期:2019-06-20

產業時事

全球領袖救國新玩法:愛國經濟學

二○一六年黑天鵝滿天飛,沒帶來災難,倒帶來撒錢機會。一堆領袖升高愛國情緒的操作,意外吹起「愛國經濟學」,經濟困境竟得靠愛國情緒突圍,這是經濟學家算不出來的變數。

日期:2016-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