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愛彼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獨立製錶新浪潮

轉動指針,聽齒輪咬合,精彩工藝千變萬化,就為了能讓時間在精巧的機械腕錶內通過,瑞士的高級製錶賦予人無盡的驚奇,創造無數百年品牌。如今,這份賞玩機械錶的浪漫,隨著GPHG日內瓦鐘錶大賞,選出過半的獨立製錶品牌、LVMH路易威登集團推出獨立製錶獎後,開始了有了轉變,將成為下一個階段高級腕錶顯學的「獨立製錶」,深藏的魅力究竟何在?

日期:2023-12-20

產業時事

SBL吳季穎賭博打假球、每場贏快50萬!25萬交保逐出球壇永不錄用…秘戀汽車集團小公主?公司回應了

曾是SBL裕隆納智捷球員吳季穎,被鏡週刊爆出他涉嫌打假球放水,並被指與汽車集團小公主秘戀,小公主將其父親生前收藏價值近千萬的兩只AP愛彼錶,交給吳季穎轉賣給知名鐘錶行,讓汽車集團高層震怒、立刻將錶買回來。目前為SBL台灣啤酒效力的吳季穎,晚間透過IG限動澄清,「對不起我做了不良示範,我不該私下與朋友亂開玩笑談論非法的比賽行為,即使是與網友之間的玩笑話也都不可以。」關於週刊爆料,汽車集團表示與吳季穎合約已到期,因此不多作回應,有關戀愛之事,雙方僅是一般朋友出遊,請外界不要過度揣測。士林地檢署周三(10/18)通知吳季穎到案,下午吳季穎在警方陪同下抵達士檢應訊,歷經3小時訊問後認其涉犯賭博、詐欺、運動彩券發行條例等罪嫌,諭令25萬元交保,晚間8時吳季穎快速離開地檢署。

日期:2023-10-18

職場生活

追求精密性能 鬼才錶匠開創勞力士傳奇

一九○八年七月二日,漢斯.威爾斯多夫在瑞士正式將「勞力士」登記為品牌,一戰期間,勞力士為軍用第一品牌,戰後更推出史上首款防水錶與自動錶,為鐘錶業寫下歷史。

日期:2023-07-05

職場生活

即視感超強!《人選之人》幕僚為黨務、選戰兩頭燒 黃健瑋:我也曾像陳家競,為了工作讓老婆很委屈

Netflix職人劇《人選之人–造浪者》上線後佳評如潮,男主角黃健瑋與跟現實中的老婆蔡亘晏(爆花)飾演夫妻,被觀眾讚嘆是一絕!黃健瑋日前接受本報專訪時坦言,跟老婆一起拍戲滿過癮的,力誇她是比自己還有天份的演員,爆花去年以賣座電影《咒》爆紅,「她真的是非常好的演員,我本來就知道她那麼好!在所有人都知道她好之前,我就知道她的好!」

日期:2023-05-02

職場生活

資源有限、慾望無窮的限制

之所以小心翼翼活著,因為生活充滿限制,你不能永遠隨心所欲。彼德經濟學第二堂課:資源有限、慾望無窮;但好險,還能選擇。選擇,是人類基本行為,在限制前提下,更顯現選擇是難能可貴的經濟行為。

日期:2023-03-02

職場生活

兒子過年回家,我多關心幾句就被嫌煩「難道父母對他只是負擔」...明明是一家人為何關係越走越遠?

阿崴很討厭回家,最討厭的就是過年。過年代表:必須待在家裡跟爸媽大眼瞪小眼,而自己長期住外面,作息、生活習慣與爸媽大不相同,長時間的年假,使得這些「不同」浮上檯面,增加自己與父母的摩擦。⠀

日期:2023-02-06

產業時事

你已經盡了你的孝心…艾成媽1300字親筆信曝光,力挺兒媳王瞳:妳永遠是蔡家一份子

40歲藝人艾成周三(8/17)墜樓身亡,讓不少粉絲悲痛不已,週四艾成住在大馬的父母親抵台,艾成媽媽周五在臉書發布寫給艾成一封信,字句都讓人不捨。艾成媽媽說:「我知道你因為不在我們身邊,沒辦法孝順我們而覺得有所虧欠,但這20年來,我和爸爸,還有家人每次來台灣看你,雖然不能長時間相聚在一起,但你總是盡所有能力來陪伴我們,帶我們體驗所有你認為好的事物,你已經盡了你的孝心」。她說到在事情發生,收到消息的時候,「所有在馬來西亞的家人,瞳瞳,還有你在台灣的所有親朋好友都錯愕了,沒人願意相信這個意外真的發生,隨之而來的就是無盡的悲痛與不捨」。艾成媽媽也特別跟媳婦喊話:「我們也想和我親愛的兒媳瞳瞳說,雖然艾成離開了,但你永遠是蔡家的一份子,永遠是我們深愛的家人,在台灣和在馬來西亞的家人們都很愛你」。

日期:2022-08-19

職場生活

手足鬩牆的背後,該如何遠離喜歡引發衝突的人?避免跌入高衝突陷阱之中

讓我們以嶄新的方法去思考衝突這件事,反轉它的破壞性,將高衝突轉變為美好事物,就能化解大大小小的危機、擺脫困境,以迎向良性的改變與進步。

日期:2022-03-29

職場生活

20歲需要的伴侶絕對和40歲不一樣!婚姻專家:她的離開,不是因為你不好,而是因為你沒長大

從某個角度來說,我是我太太的第三任丈夫,如果沒有意外的話,不久後我將是她的第四任丈夫,然後,只要我繼續努力,未來幾年我將有機會蟬聯更多任丈夫。事實上,我再努力一點,到了太太60歲的時候至少會經歷六任丈夫─而且每一任都是我。

日期:2021-06-04

產業時事

我沒想過股價會來到這數字…連執行長都驚訝 Airbnb連年虧損,為何掛牌竟飆漲?

Airbnb延宕已久的IPO案,終於在12月10日上路,並在掛牌首日上演暴漲大驚奇。只是Airbnb過去5年來連年虧損,又遭逢疫情嚴峻考驗,其未來的營運之路如何走得穩健?

日期:202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