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愛心菜販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陳樹菊捐1500萬保單助臺東縣府設生產暨急 難慰助基金 李安導演驚豔現「聲」

榮獲美國時代雜誌百大影響力人物殊榮的「愛心菜販」、臺灣之光陳樹菊女士,捐贈價值新臺幣1,500萬元的壽險保單予臺東縣政府,指定臺東縣政府為受益人,期待捐款幫助弱勢家庭孕婦、嬰幼兒與孩童。

日期:2021-08-30

產業時事

母難產忌日慨捐1500萬保單 陳樹菊哽咽完成畢生心願:我等了59年

台東「愛心菜販」陳樹菊阿嬤因病休養不賣菜退休後,生活極為低調,幾乎不再露臉,不過,今(28)日她將投保50多年的儲蓄險保單1500萬元,捐贈給縣府做為「急難慰助基金」,幫助給需要的人,同時也紀念母親陳籃阿笋女士。縣府社會處表示,將成立專戶妥善運用這筆款項。

日期:2021-08-28

產業時事

選前最後衝刺!韓國瑜夢時代造勢神秘嘉賓是「她」 蔡英文凱道晚會有「男神」主持

中華民國第15任總統、副總統選舉將在明(11)日舉行,選前一晚,藍、綠陣營皆使出渾身解數進行最後衝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在高雄夢時代的造勢活動,將請來台東愛心菜販陳樹菊力挺;尋求連任的民進黨參選人蔡英文於凱達格蘭大道的選前之夜,則有包括請來北市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男神」吳怡農擔任主持在內的十大亮點。

日期:2020-01-10

財經時事

國慶日現大愛 愛心菜販陳樹菊再捐1600萬

台東縣政府今(10)日早上八時舉行雙十國慶升旗典禮,愛心菜販陳樹菊也應邀參加,歡慶國家生日,陳樹菊也捐出2張價值共1600萬元的保單,分別贈予台東馬偕醫院及台東基督教醫院,做為醫療貧困暨癌友關懷基金。陳樹菊說:「我什麼都不缺,人生短短,來空空、去空空」。

日期:2018-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