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愛情公寓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0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俄烏戰爭、通膨、升息衝擊下,為何他們依然老神在在照樣賺? 台股贏家神抓飆股的偵探思惟

受到俄烏戰爭、通膨、升息衝擊,台股震盪加劇,但仍有台股贏家依舊氣定神閒,耐心掌握賺錢機會,他們有的汰弱換強,有的尋找布局時點,宛如投資偵探一般,透過抽絲剝繭、爬梳彙整,分別從趨勢面、基本面、技術面做觀察,建立自己的飆股名單。

日期:2022-03-09

投資理財

「沒我同意,怎麼可以裝!」管委會偷偷在社區樓上加裝基地台,可以叫他拆嗎?

小安是愛情公寓社區的住戶,該社區分成了A、B兩棟大樓,小安是A棟大樓最上一層樓的區分所有權人。有一天,愛情公寓管理委員會在未經小安同意的情況下,擅自提供B棟頂樓的空間,給種花電信裝設基地台及相關的附屬設備,小安認為管委會沒有經過他的同意就私自裝設這些東西,是無權占有的行為,所以向法院起訴,請求種花電信將基地台及附屬設備拆掉,把頂樓的空間還給住戶們。

日期:2021-03-12

職場生活

價值2億元的失敗學:Accupass活動通創辦人在生日那一天,流淚思考宣布破產

10月15日是謝耀輝的生日,他永遠記得2015年生日那天他和投資人開會,因為愧對投資人、無顏見江東父老、對不起員工,他和創業夥伴從北京長安街的東方廣場,一路淚眼朦朧,瞎走到天安門廣場,1.7公里22分鐘路程,仿佛走了一世紀,天地之大卻無容身之處。

日期:2019-12-12

職場生活

不孤獨經濟學 打造一個人的幸福商機

現代人生活形態改變,加上資訊科技蓬勃發展,不論是否已婚,1個人也可以生活得自由自在,也促使1人經濟的市場規模不斷擴大。只要切中需求,商機無限大。

日期:2019-10-03

財經時事

靠「直播交友」營運大翻身 尚凡要追隨台積電每季分配股息

「本來今天租這個場地,怕會坐不滿。」3月19日,面對現場擠滿人潮的PTT鄉民與法人媒體,尚凡董事長張家銘輕鬆帶出開場白。他還特地準備500份雞排和珍奶,以及安排17位「iPair」主播參加,讓法說會成為一場笑聲不斷的歡慶盛宴。

日期:2019-03-20

職場生活

55歲阿伯另類轉行 跟年輕人搞群募

科技日新月異,是不是覺得自己跟不上時代? 貝殼放大投資長並不這麼想。蔡裕景是昔日創投老將,人生洗牌、投入新創,現在的老闆還比他小兩輪呢!

日期:2016-08-18

職場生活

敢夢!三個大男生翻身最夯創業家

三個大男生,從懷才不遇的工程師變創業家,短短十二個月,把公司從負債千萬帶到身價超過五億元,他們敢夢、專注,還有超高抗壓力,其中的靈魂人物是他—「走著瞧」執行長郭建甫。

日期:2014-01-09

職場生活

一張處方箋 宅配藥局把藥送到家

政昇處方宅配藥局創辦人王照允有感藥師的工時長,為了能充分發揮專業,決定「走出去」,幫慢性病患者把藥送到家,患者無須付費,還節省時間和交通費。靠著與散戶、安養中心合作,照顧行動不便及偏鄉的患者,照顧的床數已達一.五萬張,是台北榮總總床數的五倍。

日期:2013-12-19

職場生活

杜絕新掛牌公司「膨風」 應仿效香港魄力

申請上市櫃公司送件,國內主管機關不但事前審查不力,事後懲處更缺乏魄力;相較香港,監理機關對資訊造假事件,懲處嚴厲明快。台灣資本市場環境再不改善,恐陷投資人在險惡的股市叢林中,遭貪婪資本家恣意坑殺。

日期:2013-10-31

產業時事

網路時代將誕生新贏家

網路世界帶來新的商機、新的產業崛起、新的創業英雄誕生,下一個很可能衝擊到的是政黨生態及政治人物的未來,這一場網路革命的變化愈來愈精采!

日期:2013-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