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愛情摩天輪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一碗麵才多少錢,要求什麼衛生?」台灣人「銅板價思維」不改,老闆手指就會一直插在湯裡

以前我每年去台灣渡假,回美國的時候,行李箱裡裝的除了在台南林百貨買的紀念品,最珍貴的大概就是從台灣帶回美國的「磅米芳」。回到美國上班,我在辦公室吃磅米芳,一天大概吃3片,怕吃太快吃完就沒了,吃太慢又怕不脆了。

日期:2021-09-13

競爭力

別跟客人哭窮,要談夢想!曾是卡奴的她如何一晚賺到300萬現鈔,32歲晉升媽媽桑,在條通連開4家店

在拚手腕與顏值的台北市條通街區,入夜後華燈初上、計程車載客來去,一間又一間的酒吧俱樂部閃爍著霓虹,不需要加蓋愛情摩天輪,戀愛遊戲的七彩泡泡便滿溢而出。在林森北路六條通設立「Bar NINE 日式酒吧」的媽媽桑席耶娜Siena,分享她剛進入這一行時,資深媽媽桑教她的培養戀愛客敲門磚:「當你的人生故事不足以分享時,傾聽就對了!」

日期:2020-11-24

產業時事

罷免票數超過2018當選票數 三大致命傷讓韓國瑜黯然下台

2020年6月6日,高雄市長罷免案通過!高市長韓國瑜不僅是台灣第一位遭罷免的地方首長,更是首位遭罷免的民選政治人物,創下台灣民主史紀錄!當年被稱為「百年政治奇才」的他,同意罷免票甚至超過他當年當選市長票數,使他就職530天後,在政治路上,重重跌了一跤。

日期:2020-06-06

產業時事

高雄迪士尼夢碎! 韓國瑜坦言:有困難,願意收回

高雄市長韓國瑜積極推動路平、燈亮、水溝通,但選舉期間提出的太平島挖石油、迪士尼、愛情摩天輪卻遲遲未有進度。對此,韓國瑜今(19)日在高雄市議會臨時會坦言,推動迪士尼樂園確實有困難,願意收回。

日期:2020-05-19

產業時事

韓國瑜首度為「落跑選總統」道歉:請假3個月不在家,讓市民操心了

韓國瑜正式道歉了!高雄市長韓國瑜18日赴議會備詢,他利用施政報告最後,首度針對請假3個月參選總統,向市民朋友「致上最高歉意,非常非常抱歉,市長不在家,讓市民朋友操心了」,但他強調,回來市府後他一天當兩天用,和團隊念茲在茲要趕快讓高雄變得更好。

日期:2020-05-18

產業時事

2020總統辯論會》心理師分析:韓國瑜3大「催眠說服術」,煽動庶民的心

20191230編按:2020總統大選唯一一場電視辯論會昨(29)日下午登場,三位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蔡英文、宋楚瑜中,心理師蔡明芳認為,不論內容的前提下,就專業溝通角度,以情緒煽動力、反覆聚焦,韓國瑜表現得最好,為什麼呢?心理師分析如下......

日期:2019-12-30

財經時事

博恩夜夜秀90%觀眾都是韓黑!心理師分析:韓國瑜7個說話之道,創造250萬點閱奇蹟

20191226編按: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12月24日上了知名網路脫口秀節目「博恩夜夜秀」接受訪問,影片上線不到2天就創造了將近250萬觀看次數,11萬人按讚,雖然倒讚也有5萬人,但仍足以顯示韓國瑜人氣並不像民調呈現出來的那般低迷。究竟韓國瑜的魅力何在,心理師專業分析如下.......

日期:2019-12-26

產業時事

高雄新面貌?韓國瑜提設「原住民夜市、愛情夜市」 排水孔蓋「鑲金」惹議

高雄市長韓國瑜選前曾表示,要推動愛情產業、醫療美容等,發展高雄旅遊產業鏈,當時更提出在愛河畔建造「愛情摩天輪」的構想,不過,舊點子還未落實,韓國瑜今(27)又發揮創意,提出建設「原住民夜市、愛情夜市」的想法。

日期:2019-05-27

投資理財

搶救房市建商出奇招 祭出4k電視、機票、頂級健檢搶客

今年春節九天連假,建商、代銷無不卯足全力,祭出春節不打烊及好康賞屋禮,搶攻購屋人潮,創意家行銷副總蔡穎杰預估,不論是台商返鄉過節,或全民拚經濟帶動的買屋氣勢,今年過年期間看屋人數大約會成長二成。

日期:2019-02-01

投資理財

「有屋無人住!」陸資來炒房,建商發大財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前接受媒體訪問,表示有意開放高雄,讓中國大陸資金投資高雄房地產,不少建商企業隨即附和支持,更表態準備增加在高雄開發的資源。

日期:2019-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