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愛情關係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競爭力

如果愛情不夠特別的話,還能算是愛情嗎?其實最能細水長流的反而是經過平凡考驗的愛情

如果你曾憂心自己達不到理想標準、不斷自我責難,《他們很厲害,但我無敵可愛!》將會是你我的解放宣言。平凡,就是最棒的!我們可以按照自己的步調生活,不再藉由他人讚美認可自己存在,也可以在羨慕、認同他人能力時回頭看看自己,其實也「無敵可愛」!

日期:2023-12-28

投資理財

為男友缺錢辦現金卡,她分手後還在還那筆卡債...鄧惠文:這1種女人談戀愛,最容易賠上存款和青春

「我曾經為了他所需要的房租和學費,去辦了現金卡,替他繳付了所有的費用。後來,我們因為其他的原因分手了,他沒有主動提起這筆錢要怎麼還,而我也不好意思向他開口,於是,我現在還在還那筆現金卡的債……」在芸芸眾生浮沉大半生的愛情海中,經常會聽到諸如此類的悲喜劇,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吧!

日期:2022-12-25

職場生活

另一半說「就只是忘了,這有什麼大不了的」,你會怎麼辦?

若身邊的人經常莫名對你發脾氣,也許是因為,你正在向他們投射憤怒;若你常對他人感到「自責」,或許表示你正在回避因不願面對某事而產生的痛苦責任感。

日期:2020-06-05

幸福熟齡

人生最後的放手一搏,熟齡也有叛逆期!1個故事告訴你,黃昏之戀不簡單

他說他是珍妮的一個朋友,他需要建議。珍妮對我們讚不絕口,說我們不但情商諮詢一流,而且還擅長解決各種情感的疑難雜症。他現在人剛好在附近,是不是可以過來一下?

日期:2020-04-29

競爭力

同住一個屋簷下,卻比陌生人更生疏...心理師觀察40歲夫妻:以為結婚就能維持關係

當夫妻步入40歲後,看到彼此的臉不再像年輕時那樣悸動,甚至還會覺得煩,年輕時如此小心翼翼呵護的愛情,究竟消失到哪裡去了?

日期:2020-03-13

幸福熟齡

過了40歲,愛情還是傷痕累累...他對你不好,是不是你太會忍耐?

小菲談了幾次戀愛。每一次戀愛,小菲都覺得這個人就是自己的「靈魂伴侶」,於是,小菲非常認真經營每一段感情。

日期:2019-09-16

職場生活

明明都2019年了,我卻逃不了婆媳壓力、妯娌競爭…

「曾經我覺得是妥協,如今看來都是在犧牲……」

日期:2019-01-19

職場生活

緊抓著對方不放,遲早讓愛情出現裂痕

該如何拋棄過去 才有機會獲得嶄新人生?六個改變的步驟,帶你走出自我的情緒陰影,重獲美好生活。

日期:2018-07-20

競爭力

人人都擁有屬於自己的優點

至於是什麼賦予了生命意義呢?我的感覺是,若能懂得運用自己最大的優點(能讓我們充分展現自己的優點),無論做什麼都能做得好,對別人也有幫助,而這不也是充實快樂的關鍵嗎?

日期:2018-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