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愛普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產廢熱、生粉塵...EPSON喊出2026退出雷射印表機市場 這家日廠貫徹ESG,投資再生紙找新商機

「這對我們營業額多少會有影響,但這是我們的信念。」談起將集團轉往ESG市場的策略,EPSON(精工愛普生集團)社長小川恭範今(8)日指出,EPSON決定在2026年退出有環保疑慮的雷射印表機市場,以及持續投入再生製紙機的發展,是EPSON的兩大方向。

日期:2023-09-08

投資理財

高雄領航 五大面向齊發一流智慧城市匯聚中

世界供應鏈面臨重組的轉折關鍵、全球半導體大鬧晶片荒,由護國神山台積電領頭投資南台灣,從台南科學園區、路竹科學園區、橋頭科學園區、楠梓科技產業園區,串起南部科技走廊,高雄因人才多、園區成熟、生活機能佳,成為半導體產業近來爭相投資重點區,高科新貴成型。

日期:2021-08-31

投資理財

畢業就進證券公司工作!她20多歲賺到公寓頭期款、30多歲直接換屋:發生這14種情況,股票就會漲

即使再忙,也能靠股市賺錢,真的嗎?本文作者就是靠著投資股票,晉升人生勝利組的最佳範例。她在生下孩子後辭職在家,一邊當全職家庭主婦,一邊投資股票,在每天與兩個小孩艱苦搏鬥的情況下,她不僅20幾歲就賺到頭期款買下公寓,還在30幾歲時換了房子。她要告訴你:一邊工作養小孩,一邊投資股票,絕對有可能!即使再忙,也可以靠選對好股並長抱的方法,為自己賺進額外的收入,財富自由絕對不是夢!

日期:2021-08-14

投資理財

台股逆風中現穩定 ——兼論影像感測廠亞泰

因槓桿過高引發的恐慌拋售,以及市場只著重每日價差變化,迎來了此波台股跌深,但台股有三個安定因子,且待投資人細看,歷經修正之後,具有投資價值的公司終將浮現。

日期:2021-06-02

產業時事

盲從的寓言 金融詐騙之王人生謝幕

「大說謊家」馬多夫,從令人尊敬的投資大師,最終淪為慘死獄中的罪犯;而擁有200億美元的黃聖國,兩天賠光所有財富。貪婪是累積財富的根本動力,但是,貪婪的極限到底何在?

日期:2021-04-21

產業時事

汽機車產業鏈力挺AMPA 10月21日實體展 整合線上活動完整呈現臺灣企業韌性

AMPA三展主辦單位外貿協會將於實體展期間推出一系列線上服務「AMPA Digital Plus Edition」,包含線上虛擬展、一對一視訊採...

日期:2020-10-14

投資理財

台股多頭續揚 尋找高獲利公司——兼論影像感測廠亞泰

大漲後的反撲難預料,當下選股可從新生活型態、中國汽車與消費內需著眼,中美持續對峙,中國政府勢必強化內需經濟,「金九銀十」消費旺季將來臨,值得關注。

日期:2020-09-16

產業時事

疫情危機下的最亮明燈 中國新基建5G大餅「這8檔台股」吃得到

中國日前公布了「新基建」投資藍圖,5G可說是科技發展項目的火車頭;承包基地台建構以華為等四家包商為主,與之相關的八檔台股可望受惠。

日期:2020-05-13

投資理財

商辦需求大躍進 熱度比肩住宅市場

台商回流趨勢已成 買氣南移桃園卡先機 「貴賓專線(03)382-5288」

日期:2019-12-25

投資理財

【ESG投資革命之五】ESG教戰手冊 不怕黑天鵝的好股長這樣

近年隨著ESG(環境、社會、公司治理)投資概念的漸趨普及,企業在ESG上的相關政策及作為,已成機構法人在進行投資決策時的重要參考依據。只是,目前市場上的各家ESG評估報告,大多只能付費取得,一般投資人若想了解一家公司的ESG細節分數,難免感到無所適從。

日期:2018-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