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愛爾麗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中華藍瓊斯盃擊退韓國奪銀!「這雙溫暖推手」立功 領隊劉怡萱24小時陪伴…愛爾麗集團發百萬獎金

今年瓊斯盃賽中華籃以92比64勝韓國獲得亞軍後結束賽程,而這次在中華籃男女隊身邊全程都可以看到一位身材嬌小的美女領隊,她用已經失聲2個月的沙啞嗓音說:「這次的中華隊是歷年來最團結的一次,讓我很享受這種氛圍。」她便是愛爾麗集團執行長劉怡萱,從6月亞洲盃女籃資格賽開始一路與台灣籃球隊相隨,最後一天還代表集團送出100萬獎金,讓中華男籃全隊都備感溫馨。

日期:2023-08-22

產業時事

台南市刑事警察之友會發獎學金,76名刑警子女獲獎!常如山:百姓安居樂業幕後英雄

台南市刑事警察之友會今年援例頒發刑警子女獎學金。副理事長愛爾麗集團總裁常如山,勉勵受獎刑警子女,除了學業外,對於未來的發展,更應重視人格與倫常的養成。

日期:2023-05-21

職場生活

2022年WAF獎,他獨攬4作品入圍!讀書8個月登高醫心理系榜首、自學建築的「台版安藤忠雄」傳奇

2022年世界建築獎(World Architecture Festival,簡稱WAF)日前公布入圍名單,台灣共計有11件建築作品入圍,其中,高雄橙田建築室研所主持建築師、有「台版安藤忠雄」之稱的羅耕甫(KENG-FU LO)有4件作品入圍,是台灣獲選最多的建築事務所。羅耕甫將於12月1日前往葡萄牙里斯本參與頒獎盛事,並發表4場演說。

日期:2022-09-06

競爭力

正向影響力、榮耀一甲子 第60屆十大傑出青年選拔徵件倒數,6月底截止

中華民國十大傑出青年選拔,每年選出10位擁有社會正向影響力的優秀青年來獲取這些獎項。十大傑出青年選拔的參選條件為,設籍在中華民國的20歲以上40歲以下的青年人。今年也誠摯邀請出生日期在民國71年 1月 1日以後及90年12 月 31 日以前,在各領域有傑出成就與正向影響力的青年人前來投稿,報名期限將在六月底截止。

日期:2022-06-27

產業時事

對品質嚴格把關 愛爾麗集團帶妳安心迎向健康美麗4.0

愛爾麗集團創始於台南,爾後共在南台灣成立五家分店,於2007年帶著滿滿的經驗和實力,插旗北部,如今旗下共有70幾家公司,其中包含醫美診所、產後護理之家、抗衰老中心等等。談起愛爾麗這個品牌,集團董事長常如山說,愛爾麗的成立,起源於對生活上的覺察,他發現大多數女生懂得化妝、保養,但遇到皮膚問題時,還是會求助於皮膚科醫生。在遇到保養極限,此時就產生了更多的需求,所以他首當其衝,將美容和醫學結合,並在服務消費者的過程中,主動發現消費者的需求,因而逐步建立了完善的醫療健康產業,讓愛美的女性們,可以在每一個環節,都放心地將自己交給愛爾麗

日期:2021-10-01

產業時事

台蘋潛在買家》揭開神祕「掃樓」大戶 愛爾麗總裁常如山20年暴富傳奇

從經常吃閉門羹的業務員做起,26歲白手起家創業的常如山,如今事業集團擁有76家公司,成為台灣新一代的富豪,多年前因大手筆「掃樓」,重金買下整棟商辦和精華區店面而躍上媒體版面。他投資房地產的手法,更令外界矚目。

日期:2021-06-30

全台防疫報導

從軍人、主播、電影演員到金融業 他如何成功跨行轉職? 何啟聖:多接觸新事物 「誰知大浪何時襲來」

「因為疫情的關係,很多店家快撐不下去了,如果能及時取得資金,對奄奄一息的人來說,就如同注入活水。」

日期:2021-06-30

產業時事

揭密疫情下的醫美轉機 愛爾麗「疫」力公益不間斷

截至今日為止,美國是目前疫情最嚴重的國家,據統計美國已逾370萬人確診,死亡人數已超過14萬人,隨著美國南部多個州持續爆發,全美新增病例仍不停屢創單日新高。而全球確診總數更高達1420萬人,中港澳確診病例則為8.5萬人,但醫美產業在2019年就遭遇了醫美產業的「寒冬」,2020年又逢新冠肺炎疫情延燒,這次疫情會給整個醫美產業帶來怎樣的衝擊與影響?在面臨業績驟減與生存的壓力之下,醫美產業的發展是否能撥開雲霧?也成為眾多醫美人關心的問題。

日期:2020-07-28

投資理財

後疫情時代 台灣醫療美容龍頭愛爾麗董事長常如山的泰國投資術

後疫情時代,各國瘋狂印鈔票、撒錢,錢越來越薄,腦筋動得快的有錢人現在正積極操作,將錢放在國內外的優質不動產內,不僅保值,更待日後增值的機會,台灣醫療美容龍頭愛爾麗董事長常如山就是一例。

日期:2020-07-09

產業時事

砍警案震驚社會 蔡英文霸氣下令「要錢給錢、要人給人」

3日晚間台鐵驚傳砍警案,25歲員警李承翰遭逃票乘客揮刀砍傷,不治身亡引發外界關注。總統蔡英文也相當關注此事,立刻向內政部下達指令,為避免憾事再度重演,「要錢給錢、要人給人」。

日期:2019-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