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愛瑪仕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林志穎老婆的包,下一手換妳拿!名媛楊秀蓉直播賣精品「只和親近貴婦拿貨」...連家裡椅子都被搶買

「這個Dior全新的經典老花包,在專櫃一定要十幾萬元的價格,但它完全沒有用過,價錢超級便宜,才9萬8千元!」11月1日,名媛楊秀蓉以選物平台「Rong Rong Selection」總監身分,在Instagram上開啟直播賣起二手精品,不到3分鐘就有網友喊出「+1」,近十萬元的精品包就在楊秀蓉與網友的聊天間售出,這是她近3年來的日常。

日期:2022-11-09

品味人生

習近平反貪腐 戳破中國白酒泡沫

以貴州茅台為首的白酒,原本是中國應酬文化衍生的要角,但自中國總理溫家寶嚴厲打擊三公消費,至新領導人習近平宣示打貪,近來又爆出白酒含塑化劑,白酒商高售價、高獲利的黃金時代似乎已經結束。

日期:2012-11-29

職場生活

對工作、家庭認真連客戶都深受感動

她從一位小祕書做起,四十歲時,她的公司被外商購併,突然要面對老外老闆,多數人可能會選擇逃避,甚或就此轉換跑道,但她卻重拾英文課本,鍛鍊語文能力,經過近十年努力,不但可用英文演講,也逆轉她的職涯瓶頸,成為外商女總經理。

日期:2012-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