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愛生育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從生理到心靈 「一個人」經濟大爆發

當單身成為社會常態,為單身族量身打造的商品紛紛出爐,如何抓住機會、掌握先行優勢,將關係未來各項產業的發展。

日期:2016-08-04

職場生活

愛生育 凍卵預約幸福

行腳節目主持人Janet在《瘋台灣》中展現的陽光開朗、熱愛工作,吸引許多女性觀眾在她身上投射自我形象:希望自己也能擁有同樣精采的工作舞台與獨立自主的生活。Janet的人生態度很明確,事業是優先選項,而原生家庭的緊密情感,也讓她期待複製相同的幸福,走入婚姻。

日期:2014-10-02

職場生活

我的速度 我掌握!

《今周刊》一系列職場女性議題及報導,在四月二十七日的Lady Run路跑活動進入最高潮,除了搭上全台女性瘋慢跑的潮流,更掀起新一波職場女性自我掌握、提升競爭力的新運動。

日期:2014-05-08

今選頻道

威爾萊特:好奇是學習的魔法

電玩界鬼才威爾萊特,是設計出暢銷遊戲〈模擬城市〉(SimCity)與〈模擬市民〉(The Sims)系列的王牌製作人,他將童年自我學習的經驗融入遊戲製作,不單打造出老少咸宜的經典遊戲,更讓接近知識成為一件令人歡欣的事情。

日期:2008-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