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愛立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8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美股全線回彈!台積電ADR狂衝1.35%、輝達市值超車Google母公司「擠進全美前3強企業」

美股自前一日大跌後表現出韌性,投資人逢低買入,科技股領漲,美股主指週三 (14 日) 全線回溫,道瓊反彈超 150 點,標普重回 5000 點大關。輝達市值擠下 Alphabet ,喜登全美第三大企業。

日期:2024-02-15

產業時事

5G需求看旺,全球用戶將突破16億大關!綜觀台灣電信市場,愛立信總經理這樣看

瑞典電信設備製造商愛立信(Ericsson)今(9)日發布行動趨勢報告,指出2023年新增的5G用戶達6.1億,遠超過先前預估,預計2029年底用戶數會達53億,成長幅度超過330%。台灣愛立信總經理周大企表示,這顯示全球5G需求強勁,將帶動網通、高數據內容產業成長,接下來差異化網路服務將會是吸引用戶的關鍵。

日期:2024-01-09

產業時事

不只高通英特爾,連BMW谷歌都來台灣會師聊6G!中華電信帶看「質變的3GPP」

被全球視為引領行動通訊技術標準革新的全球行動通訊標準組織3GPP(3rd Generation Partnership Project),周一(6/12)起一連5天,來台舉辦第100次全體會員大會,進行未來6G技術規範研商。此次是3GPP首度將會員大會移師來台,吸引來自逾40國、約千位專家共襄盛舉,有利台灣廠商掌握行動通訊發展全貌。

日期:2023-06-14

產業時事

曾是中美惡鬥海嘯第一排 網通大廠轉攻電信商獲利創新高 得罪老客戶也要幹 中磊董座揭五年轉型路

二○二二年,中磊營收突破六百億元,用兩年時間讓營收成長近八成,站穩台灣網通三雄地位。強調不再只做設計代工、轉為直接服務客戶的網通公司,中磊如何逐步走出自己的路?

日期:2023-05-24

產業時事

紐約時報》為何台灣能製造最先進晶片,中國辦不到?「世界是平的」作者親訪竹科,挖出台積電成功秘密

<編按>《今周刊》為您精選《紐約時報》最具價值的全球時事,人文、財經、科技、進步的新聞報導,給您最快速、最前瞻的國際視野。

日期:2023-04-21

產業時事

智能AI進化帶出硬體升級趨勢 ——兼論台灣優質PCB公司高技

聊天機器人ChatGPT問世,激化全球智能AI的競爭,也帶動伺服器、交換器市場的成長;專注生產網通、電動車利基型印刷電路板(PCB)的高技,在智能AI趨勢下,亦將連動受惠。

日期:2023-03-22

產業時事

現觀科技從被看衰到上半年賺贏前兩年 它靠手機定位神算擄獲全球電信A咖

自創業初期被投資人一口斷定「不可能成功」,到現在電信客戶橫跨全球五大洲,光是二○二二上半年,這家軟體就賺贏前面兩年,它們的服務,為何讓國際電信大戶甘願買單?

日期:2023-01-04

麥克連 ─ 給想以法人角度思考投資的你:看懂法人佈局

【麥克連】20221221券商彙整報告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2-12-21

職場生活

全國首創為國際生打造的師徒制實習計畫 臺大國際引路人計畫 啟動記者會暨合作意向書簽約儀式

為促進臺灣與國際人才市場的鏈結,培養國際人才在地化,國立臺灣大學今日(3/23)舉辦「臺大國際引路人計畫」啟動記者會暨合作意向書簽約儀式,由校長管中閔主持,邀請參加本計畫的外國駐臺商會、政府組織、新創公司、本土企業、外商公司、民間組織與學研機構等,一共超過70間機構、100位代表共襄盛舉,一同培育國際人才,並為優秀外籍人才開拓留臺服務的道路。

日期:2022-03-24

未來,一直在進步

熬10年終握原始碼話語權 打造5G基站國家隊!建立專網自主生態

2020被視為5G元年,台灣資通訊產業,不只在終端元件、零組件製造,雄踞產業鏈供應角色;隨著無線接取網路技術,朝向雲端化、虛擬化等開放特性發展,5G基地台接取網路系統的設備供應,不再只掌握在少數國際大廠牌手中,如今透過工研院研發的技術,台灣業者也有機會加入這場戰役,自行開發軟體,正式宣布在5G產業中扮演關鍵要角。

日期:2022-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