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愛與責任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保險稅制

兩個1億元財力的富爸爸,為何人走後子女繼承的遺產差距高達554萬?會計師看遺產稅節稅最好方法

吳先生及高先生的年齡都是55 歲,有美麗的另一半、育有一兒一女,而且兒女皆已滿18 歲成年,更巧的是,各自都擁有1 億元財產,其中有5,000 萬元存在銀行裡。某次他們一起出遊卻不幸發生意外身故,結果,兩個家庭最後繼承的遺產竟然差距高達554 萬元。這是怎麼一回事?

日期:2023-06-21

對外供稿

名人接連癌逝 知道這些才能自保

聞癌色變!近日藝人安迪、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都因食道癌接連離世,讓食道癌這個疾病被各界所重視。不怕一萬只怕萬一,癌症的前因後果讓民眾恐慌,除了養成日常良好的生活習慣,基本的醫療保障也不可缺少。

日期:2018-12-04

保險稅制

有勞健保,還是應該買保險!藝人安迪食道癌逝的6個啟示

資深藝人安迪2日因食道癌過世,享年57歲。提到安迪發現罹癌過程是,他八月正在拍「戲說台灣」時被魚骨刺傷喉嚨,由於久痛未癒,到醫院做檢查才知罹患「食道癌三期」,中間經歷了6次化療和33次電療。

日期:2018-12-03

保險稅制

6個必須要有保險的理由?

以個人來說,可以單靠一己之力存錢,而最後銀行存款多寡,就取決於自己存的錢加上銀行回饋利率。換句話說,無論是否遇到意外,您只有存款這些錢可以用。 然而,保險的最基本功能,就是預防意外,那是當存款還不夠時,卻偏偏遇到急難,這個時候,您還可以有一大筆金額可以用。「平時注入一滴水,難時擁有太平洋,隨時享用半滴水」。保險,是花小錢買足額保障,那是「當您有難,大家幫您平攤費用」。有了強力後盾,您才能承擔愛與責任,才能守護、照顧、擁有尊嚴,也才能延續幸福,心有餘力後才能思考理財、投資、節稅。保險是未來,是永續傳承,讓小花平台快速說給你懂。

日期:2017-09-15

投資理財

掌握市場脈動與風險 戰備預警機制 守護家庭資產

對每個家庭而言,財富傳承象徵愛與責任的實現,財富管理的風險控管因而格外重要,穩健資產增長確保永續傳承。

日期:2015-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