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愛茶人士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風玥茶研所,台灣茶產業界的創意家

台灣茶產業「精製工藝」技術,早於清末至今逾百年歷史,目前「精品」一詞不僅存在於咖啡,亦為茶葉加工的代名詞。在台北都會中有間以技術本位為核心價值的「風玥茶研所」,創立至今已十年,產製絕佳風味茶品,並擁有精湛焙茶工法,具「茶葉烘焙匠人」稱號,而茶研所多年來不僅與國內外知名茶商品牌建立產業連結、供應原物料,更持續創新思維從產、製、銷延伸到企業架構、設計、研發…等多元服務項目,可謂「茶產業創意家」。

日期:2022-11-24

職場生活

烹雪韻 CHÁ NOIRE 乾隆皇詠讚百年喬木大樹茶 淬煉甘醇香韻普洱

茶,來自大自然的恩賜。古代有文人、帝王對茶的讚譽而吟詩,現代人因茶的香韻而流連忘返。不論是清新雅緻到醇厚回甘的口感,抑或欣賞茶湯的深淺色澤的情境,品茶向來是跨越古往今來、怡養性情的最佳展現。

日期:2021-08-13

產業時事

海灣,普洱新茶飄老韻

雲南普洱茶廠中,安寧海灣茶業乍看年資不長,一九九九年十一月一日創立,迄今不過十六年,但創辦人赫赫有名,茶品水準頗高。

日期:2015-12-10

投資理財

下關沱茶,未來之星

在普洱茶品飲與收藏的世界,「下關沱茶」是一顆被旁落的明珠。

日期:2015-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