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愛鄰舍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我們這一家】自閉症兒成課輔班老師!連醫師都拿他當案例

不會說話、沒有情緒、無法與人接觸,年僅5歲的凱威(化名)是『典型自閉症』的孩子,醫師的這句話是威凱媽媽人生最沉重的宣判。家中負債累累,不斷來回奔波醫院與躲避討債的人生,讓她厭世到一度想攜著四個孩子到海邊輕生…但人生的際遇難以預測,誰也沒想到因為一個機緣下,凱威不如醫生預期,變得能與人對答如流,更是從「被照顧者」轉成「照顧者」,在課輔班一口氣還能帶10個弱勢孩童,這樣的轉變更是讓醫師驚豔,直說要把他拿來做臨床教學案例。

日期:2018-10-19

職場生活

【我們這一家】母早逝、父家暴 逃家少女為何願回頭照顧中風父?

「那個死老頭!」一提到父親,就像是提到仇人一樣氣得牙癢癢的,很難想像會用咒罵語氣稱呼自己父親的,竟是一個不到10歲的小少女。小魚(化名)從小歷經父親、姊姊家暴的環境,讓她像個不定時炸彈,動不動就會尖叫逼退所有靠近她的人,難以置信的是,不斷離家出走的小魚,為何最終願意回頭照顧她口中所稱呼的「死老頭」?

日期:2018-09-21

職場生活

挺同婚牧師:現在知道什麼叫被歧視

曾歧視同性戀,如今在全台基督教一片反同婚聲浪中,陳思豪卻成為少數的挺同婚牧師,懷著一身傲骨柔情,站在弱勢這一方,為了消弭歧視,他在矛盾處境中踽踽獨行。

日期:2016-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