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感人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0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感情的路上總聽過幾次不知天高地厚的「我養你」....但長大後我才明白,只有爸爸說的那句最真

在網路上看過一個很紅的問題:「出生在三四線城市,父母不能為我的事業帶來任何幫助,我應該對他們心存感恩嗎?」有個高讚數的留言是:「父母把你拉拔長大,沒讓你留下殘疾,沒給你遺傳疾病,盡他們所能來滿足你,也沒有出現什麼問題連累你,就配得上你的感恩戴德。」

日期:2024-03-27

產業時事

鄧白氏合規管理平台亞洲首站在台灣, 數據科技再進化,引領法遵新時代

隨著全球貿易監管環境變得日益複雜,法遵合規與採購程序必須實施綜合性的考評與盡職調查,方能應對不斷變化的跨國管轄法規。

日期:2024-03-08

職場生活

英國探案劇集和好萊塢差在哪?推理劇迷推薦這4部:越燒腦越過癮!最好看的劇集不提供快餐式破案

網上串流影視風行之後,各種影劇百花齊放,帶給我們休閒時取之不盡的娛樂。我從小愛讀偵探小說,從啓蒙的福爾摩斯到亞森羅頻,接著是通俗的阿加莎克里斯蒂,都是從英國開始的推理探案。有了串流Stream之後,偵探推理影集更是目不暇接;尤其串流平臺廣接全世界的娛樂資源之後,觀衆彈指之間可以享受各個文化裡不同的驚豔驚悚娛樂。包括近來亞洲各國的推理探案影集也豐富的陸續推出,品質越來越好,我們大呼過癮!

日期:2024-02-29

投資理財

中國A股慘崩,5年來最慘!股民喊亡國徵兆...中共出手救市也沒用,謝金河:「這些事不退讓」看不到曙光

股市下跌是經濟衰敗的前兆!全市場最聚焦的不是台股封關,一個股民平均賺多少錢的問題,而是中國股市盤中大跌,股民頻頻呼叫:這是亡國徵兆!

日期:2024-02-06

職場生活

《賀瓏夜夜秀》惹出火,董事長博恩過往黑歷史也不少…他批「薩泰爾不像脫口秀,反像台版抖音」

網路節目《賀瓏夜夜秀》日前邀請前中國央視記者王志安,談論台灣大選引發爭議,不僅提到台灣造勢場合像場秀,還說「把殘疾人士推上去煽情」,影射民進黨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身障律師陳俊翰。《賀瓏夜夜秀》出自薩泰爾娛樂,公司成立於2018年7月,以董事長曾博恩主持的政治脫口秀《博恩夜夜秀》聞名,專攻批判型娛樂需求,目標是成為以諷刺脫口秀為核心的娛樂集團。目前薩泰爾娛樂團隊中,除了曾博恩擔任董事長暨內容長外,臺灣吧共同創辦人謝政豪擔任董事暨製作顧問,由月城南廣告執行長潘瑋翔擔任薩泰爾執行長。

日期:2024-01-27

職場生活

80歲嬤喪子10年,堅持每天到郵局領孝親費!一天領100元,錢從哪來?「無名孝子」真相藏洋蔥

台中市東區一名80多歲婦人,3年多來每天都到郵局提領100元,認為這是兒子每月存給她的孝親費;不過近期她人卻突然消失,經由郵局了解後,才得知婦人已離世,而她每天所提領的「孝親費」,真相其實是一名員警為了不戳破婦人兒子過世,因此每月固定提供3000元給郵局好讓婦人提領。

日期:2023-12-31

產業時事

外送員扯謊懶人包》「假飛官是我爸」立委候選人道歉曝原委 「還有更扯的事」博恩沉痛:我不懂要做多少事證明清白

《博恩夜夜秀》前主持人、薩泰爾娛樂董事長曾博恩,12/28在YouTube分享一段退役飛官改當外送員扛家計的故事,原本溫馨感人的故事卻因為外送員說謊變調,導致曾博恩反成眾矢之的。隨著事件越鬧越大,立委候選人陳愷寧坦言該名外送員就是自己的爸爸,由於自小父母離異和父親久未聯繫,「他和博恩說的,也是我和弟弟一直以為的」,12/30她再次道歉,宣布暫停選舉行程一週。財經網美胡采蘋則認為,其實如果這名外送員的故事是真的,能夠開戰鬥機又能跳傘生還,到哪都是「稀有財」,國家沒道理浪費這種人才資源。博恩今在臉書沉痛發聲,這個外送員還有更扯的事情,表示自己不明白一個完全清白的人還需要做多少事證明自己清白,「對不起,從來沒有這麼難過,我需要幫助」。

日期:2023-12-30

產業時事

桃園市擴充醫療資源 王明鉅分享永續願景

氣候變遷、全球暖化加劇,永續思維考驗企業的競爭力!身為國門之都,桃園市致力城市永續發展,接軌國際淨零軌跡,更因應「臺灣2050淨零排放路徑藍圖」,致力推動綠色低碳生活。

日期:2023-12-07

產業時事

新光人壽60周年》吳東進、吳東亮親自出席!新壽董座魏寶生:盼下個10年迎第3千萬張保單

新光人壽週二(12/5)在新光摩天大樓16樓舉行60周年慶祝茶會,新光金控董事長陳淮舟致詞時表示,近二十年新光人壽也受到大環境影響,遭遇嚴峻挫折,要感謝新光金名譽董事長吳東進的付出,面對瞬息萬變市場,尤其2026年要接軌IFRS17,期盼大家繼續給予新壽指教。

日期:2023-12-05

職場生活

最令人想哭的《哆啦A夢》!不要嫌棄父母太平凡:你的爸爸也曾是個小男孩,卻犧牲夢想罩住了整個家

《哆啦A夢》有一集特別感人。大雄的爸爸因為工作喝得酩酊大醉,大半夜回家了還大喊大叫:「老闆,再來一杯……」被爸爸吵醒之後,大雄很生氣,就透過時光機把已經過世的奶奶請來了,大雄的本意是希望奶奶好好地教訓一下爸爸。

日期:2023-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