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感官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6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理性與感性兼具的北歐旅店

現今許多城市在致力於提升環保程度,像荷蘭阿姆斯特丹(Amsterdam)就是眾所周知的永續及友善環境之城,原來北歐丹麥首都哥本哈根(Copenhagen)青出於藍,除了大半人口已身體力行地使用自行車通勤,從街道到天橋處處都為綠色交通著想,甚至連利用能源的方式也更聰明而有效率,不為了「節約」而吝嗇地犧牲舒適享受。

日期:2024-04-17

職場生活

英國田野裡的時尚專家

我不是很有耐性的人,尤其當原本應該做得好的基本旅館服務,像是預約接送、行李安排或是房務處理等,若是延遲或有失誤,經常會讓我極度焦躁不安,血壓瞬間升高。

日期:2024-03-20

產業時事

「老師說,台灣是中國文化的最後堡壘!」文魯彬:美國是我出生地,但我早認定台灣是我的第一家鄉

1976年,我從紐約大學漢學系畢業。但70年代的美國青年,就如同當代時下的台灣年輕人一樣,對未來一片茫然、沒有目標,趁著夏日幾個月的空檔,我先到丹佛大學研修「文言文入門」。那時中國才剛結束文化大革命,對世界的發聲正要開始。中國積極塑造輸出正面形象,我受到其宣傳影響,便計畫之後到北京去進修中文。但是,幾位剛從台灣回來的丹佛教授告訴我:「要學中文,就要到中國文化的最後堡壘——台灣!」

日期:2024-02-07

職場生活

跟著花燈去旅行

農曆正月初一迎新年,春節期間,因為與正月十五日的元宵節時間相近,許多縣市的元宵燈會都提前在年節間暖身開跑,連帶各種以燈光為主題的祭典也跟著熱鬧舉辦。不同主題、策展方式,從邀請藝術家、結合卡通明星,到以無人機增添聲光效果,闔家團圓走春拜年,從白天玩到晚上,讓新年的夜愈鬧愈旺。

日期:2024-02-05

職場生活

天然一定最好,人工都是萬惡? 美星巴克曾用胭脂蟲染紅飲料,卻掀抗議潮

面對佳餚我們經常會脫口而出:「看起來好好吃喔!」,甚至業界興起「網美餐廳」,透過燈光美氣氛佳的環境、鮮豔顏色與擺盤吸引顧客前往。究竟色彩對人類生活、消費決策產生哪些影響?

日期:2024-01-26

職場生活

「超級阿嬤」陳玲玉律師聊帶孫教養「用愛打開夢想的門」:帶自己的孩子跟孫子的最大不同

國內三大法律事務所第一位女性合夥人、現為國際通商法律事務所榮譽首席顧問的陳玲玉,偶然機會下,她開始記錄和孫子Kilo相處7年間有趣的生活,並交由格林文化出版《如果愛是答案,問題是什麼?-365快樂帶孫日記》一書。2024年1月26日晚上7:30,陳玲玉律師將在台北信義學堂進行別開生面的演講「用愛打開夢想的門」,分享她如何將自己的理念與人生哲學,運用在帶孫日常。

日期:2024-01-25

職場生活

自費治療1個月20萬,2年就要480萬!30歲他確診肝癌:那時我面對「活著破產、放棄等死」的抉擇

文/鄭名威大家都說三十而立,而我是30而「慄」。這一年我買了人生第一台車、和老婆創業開旅行社、心愛的女兒出生,也是這一年,檢查出了6公分的腫瘤。從小生長於破碎家庭,自從知道確診癌症後,我抱著才6個月大的女兒痛哭,深怕自己倒下,讓這噩夢延續到下一代。

日期:2024-01-17

職場生活

實用投資風興起 SPEY 畢卡索系列1995年「歐嘉」預購超踴躍

三年疫情改變多數人的價值觀,真正體會到生命無常,及時行樂,活在當下,接受自己的生活方式,不用與別人比較,就是快樂的人生。投資收藏亦然,「實用」的收藏成為顯學,好比是兼具一口品酩及收藏價值的威士忌。

日期:2023-12-28

職場生活

台北車站采耳|回家之旅,Family Ears 讓您身、心深呼吸

耳朵,這個看似平凡的器官,卻有人體相當多的感覺神經分布,是很敏感、私密的感官之一。它不僅負責傳遞聲音和音樂,也同時承擔著心靈感受的複雜任務。一項源自四川的古老的民俗─「采耳」服務,也逐漸成為現代生活的緩壓的熱門選擇。其中,位於台北首都圈服務的Family Ears專業采耳團隊,是如何在現代生活中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幫助人們放鬆身心,重獲寧靜與歸零。

日期:2023-12-27

職場生活

引領未來駕馭 BMW i5以純電重新定義智慧移動生活

全新首創BMW i5純電豪華房車,以頂尖科技形塑前瞻豪華,超越過去的駕馭想像,再造BMW超馭當代且跨越維度的領導者風範。

日期:2023-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