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感恩之旅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年後啟動黨務革新!賴清德宣示以「三大核心」為目標:展開下一步「國家希望工程」

民主進步黨週三(2/7)召開第20屆第54次中常會,民進黨主席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宣示,農曆年後要啟動黨務革新計劃,預計以「三大核心」為目標,從組織改造、社群溝通、社會對話,三大面向啟動黨務革新,進而展開下一步的「國家希望工程」。以下為賴清德致詞全文

日期:2024-02-08

職場生活

再次感受撕心裂肺…艾成弟40歲驟逝,4兄弟3個離世…心肌梗塞「天氣熱這原因」更要命

馬來西亞藝人艾成2022年8月離世,遺孀王瞳與艾成家人尚未走出傷痛,未料今(3/22)日傳出大弟艾翔驟逝噩耗。據了解,艾翔日前才從台灣回到馬來西亞,卻在20日凌晨4點40分因心肌梗塞猝死,跟艾成一樣享年40歲。

日期:2023-03-22

財經時事

奈良美智快閃台灣 她曝「無聲無息、低調得像個隱形人」

日本當代藝術家奈良美智昨(8)日與總統蔡英文共進早餐,還與蔡英文的愛貓「蔡想想」合照。對此,典藏雜誌社社長簡秀枝於臉書發文,透露奈良美智8日已在開幕特展前悄悄返回日本;簡秀枝說明,奈良美智這次來台是趟「感恩之旅」,動機很單純,奈良美智只想誠心謝謝台灣人,當時在311大地震和海嘯,不分黨派族群,不斷伸出援手,溫熱、持續、一棒接一棒,積沙成塔,給了日本災民莫大的慰藉與感動。

日期:2021-03-09

幸福熟齡

50歲後他活得更快樂、更滿足!原來他學會做「這個練習」,秘訣在親自去做,不可隨便

但是有的時候,我們的感謝說得太快了或太隨便了,那些話變得沒有意義,幾乎沒有達到感謝的目的。

日期:2020-01-08

幸福熟齡

「它改變了我的生命!」實驗證明:現在起做「這件事」,7天你會正向快樂,6個月你會改變生命!

在正向心理學的五門課中,我指定學生在他們自己的生活中執行我們想出來的練習,結果真是非常令人驚異:我從來沒有看到我的學生有這麼多的正向生活改變,或是聽到這麼多甜蜜的話—「它改變了我的生命」是學生最常用來描述這門課的一句話。

日期:2020-01-08

產業時事

分析/不選總統不代表淡出政壇 郭台銘有意布局2020立委選情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自從宣布不選總統後,外界不斷沙盤推演,沒有郭台銘的大選民調走勢將會如何演變?但實質上而言,郭柯結盟的局面仍尚未破局,而兩人的合作主力,則是有意放在地方立委選情。

日期:2019-09-24

產業時事

郭台銘感恩之旅9/28台北起跑 宣布不選後首露面引關注

鴻海 (2317-TW) 創辦人郭台銘在感恩之旅本周正式起跑,首場郭粉見面會將於 9 月 28 日周六,在三創生活園區舉行,而這也是郭台銘宣布退出總統大選後,首度公開露面,也格外引起關注。

日期:2019-09-24

今選頻道

人到中年才懂的事:生命的意義,只需要從自己的身上尋找

除了群覽風景名勝,還有另一種內在的巡迴之旅,是我一直活到四十歲後才學會的。雖然說是內在的巡迴之旅,但需要更積極、也更具體的行動。

日期:2019-06-10

產業時事

朱立倫捲土再戰 藍營總統候選人之戰提前開打

「二○二○我的目標很清楚,就是要為台灣打拼,為人民打拚」,新北市長朱立倫有別於過去作風,卸任第一天就不再扭扭捏捏,果決宣布要爭取黨內提名角逐二○二○年總統大位。藍營二○二○內部總統之爭提前開打,有意角逐大位的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等人,接下來也必須提前亮牌。

日期:2018-12-25

投資理財

有他,才有阿里巴巴

沒有他,阿里巴巴恐怕撐不過網通泡沫;沒有他,阿里巴巴就拿不到軟銀資金、吃不下雅虎中國。他讓台灣中信辜家和富邦蔡家願意掏錢投資,馬雲說:我最感謝的人是他!一位神祕台灣囝仔,如何成為馬雲最重要的合夥人?

日期:2014-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