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感情問題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憂鬱症恐超越癌症 青少年、高齡患者激增!肯愛成為最大療「鬱」力

「眼前像有道始終走不出去的迷宮」「胸口像情緒巨石壓住,連一絲喘息空間都沒有」「身心靈都被困在漆黑中,無法動彈」憂鬱症患者口中的形容詞彙,讓外界一窺疾病對病友所造成的巨大衝擊,或許是因害怕旁人的異樣眼光會造成二次傷害,或被貼上撕不去的標籤,僅有不到2成患者願意公開談論。肯愛社會服務協會(後簡稱肯愛協會)是國內第一個由憂鬱症病友所組成的非營利團體,20年來從搶救憂鬱症到精神疾病關懷幫助,透過希望與力量,陪伴每一位病友與家庭穿越創傷與憂鬱,讓愛成為最有效的療「鬱」力。

日期:2024-01-25

職場生活

當子女的,幫忙父母善後爛攤子是理所當然?一個80歲退休公務員啟示:每個人的人生課題,要有界線

學會處理猴子,牠們會反過來幫你。會變成幫手的猴子來自於你為了學習某種技能或吸收知識而給自己的挑戰。我背上當然也有不少殺不掉、揮不開的猴子,不過,我會盡力把牠們的重量控制在我可以承擔的程度。

日期:2023-12-20

職場生活

信用卡被偷刷、借錢付前妻贍養費...47歲女經理被騙90萬:為何職場上精明能幹的女強人會陷愛情詐騙?

黛博拉是我的一位老朋友,在一家中型廣告公司擔任業務經理。她很漂亮,金髮、碧眼,聰明又活潑,很讓人喜愛。黛博拉在業務上精明能幹,個人感情卻輕率、糊塗。遇見哈爾時,黛博拉47歲,離婚5年,3個孩子也已經長大成人。那時,她和大學好友戴夫在一家碼頭餐廳聚餐,等位子時,遇到戴夫的熟人哈爾,於是哈爾加入了他們。用餐的過程中,她和哈爾頗聊得來,飯後,哈爾約她去岸邊散步。

日期:2023-08-09

競爭力

為什麼另一半總讓我不放心?找出關鍵密碼讓你更有安全感

回想自己過往或現在的伴侶關係,可能會覺得自己沒有總是頻繁出現單一的依附類型的反應,而是跟某一任對象、某一次特別事件,才出現焦慮不安或封閉退縮的反應。這是因為人們對關係,通常不會無時無刻都處在如此不安和不知所措的狀態,而是在感到危機的時候,才會出現我們最原始的本能反應。

日期:2023-07-26

職場生活

破解50嵐的「都市傳說」 為何不在宜蘭開店?在地人流傳不能說的秘密,官網揭露真相

台灣手搖飲競爭激烈,想要在這片已經飽和的市場裡殺出一片紅海,各家品牌無不使出渾身解數,盼能搶食這塊大餅,不過有民眾好奇一直以來屹立不搖的50嵐,為什麼在宜蘭沒有分店?在地人透露宜蘭流傳的50嵐「都市傳說」,不過其實真相,當初官方早已公布在官網。

日期:2023-04-27

產業時事

每年逾兩百人自殺 稚嫩生命為何所苦 年輕人自殺率攀高 解決三大問題補破網

台灣少子化狀況嚴重,去年新生兒數量創史上新低,兒少自殺率卻逐年攀升,究竟社會出了什麼問題,讓愈來愈多年輕人不想活下去?

日期:2023-03-01

職場生活

全台9.2萬台計程車,每11輛就有1輛就是她賣的!賣車女王傳授:當客戶說「再想想」你該怎麼做?

編按:亞洲賣車女王陳茹芬(客戶都稱呼她娜娜)的工作日常。 從1997年到2020年10月,她累計銷售超過8,800輛車,也就是全臺灣平均每2,613人,就有一人跟她買過車,而全臺約9.2萬輛計程車中,平均每11輛就有一輛是她賣出的!

日期:2021-08-19

幸福熟齡

老公意外過世,歷經苦難更堅強!黃越綏:我不減肥、不節食、不運動、不保養,自在達觀

經歷政治世家由興到衰而扛起家計、婚後因老公被綁架撕票而成為單親媽媽─長年照顧弱勢、投身婦運的作家黃越綏看盡人生多少風雨,一樣微笑以對;這些人生苦難甚至轉化為她投身大愛的推進力量。她的有情有愛,讓烏雲消散;邁向熟齡之後,她的朗朗晴空,給予眾人溫暖陽光,只要轉念,希望總在不遠處。

日期:2019-12-21

幸福熟齡

老公出軌,她哭問該離婚,還是忍辱偷生?一個故事告訴我們:女人可以受傷,但不能跪求

所有的愛情,到最後無非就是兩種結局:要麼還相愛,要麼愛盡了。對一場愛,既然有迎接的無畏,就要有送別的勇氣,「你若勇敢愛了,就要勇敢分」。

日期:2019-12-18

職場生活

事實上,所謂的感情問題 往往都是你與自己之間的問題

愛情裡最大的問題並不是犯錯,而是總是覺得自己對,但卻把自己往錯誤裡送。

日期:2019-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