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感謝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佛系價值投資人的220億美元修練課!被拒絕超過1千次、31歲台灣無名小子如何成為巴菲特學弟、美國避險基金經理人

佛系價值投資人的220億美元修練課,來自台灣的無名小子到華爾街追尋夢想,被拒絕超過一千次,走過失業失落,追隨股神巴菲特的投資哲學,成為巴菲特學弟與美國避險基金經理人。

日期:2023-12-06

投資理財

男女都適用的發財之路:如何跟百萬富翁結婚?

和好對象結婚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在電影《紳士愛美人》(Gentlemen Prefer Blondes)中問道:「你不知道富翁就像美女嗎?你不會只因為漂亮就娶她,可是天哪,難道美貌沒推上一把嗎?」

日期:2023-05-23

財經時事

4/30到期!把握「五倍券」最後倒數! 4月新生兒別擔心~還有這項「貼心選擇」!

去年(2021年)Covid-19肺炎疫情重創台灣內需市場,為了在短期內活絡經濟、刺激消費,幫助受疫情衝擊的內需產業度過難關,政院推出加碼再升級的「振興五倍券」。從2021年10月8日正式上路至今,已經帶動高達2000億的經濟效益,而五倍券使用期限也即將在本月底,也就是2022年4月30日到期。

日期:2022-04-13

職場生活

藝采室內裝修-王合慶、游銘昭「老師傅的堅持,細膩雕琢身心歸宿」

王合慶與游銘昭兩人同是裝修工程領域轉戰室內設計,深厚硬底子的務實工法不脛而走,開業以來幾乎每個案子都是熟客轉介紹。

日期:2021-08-02

職場生活

正向心理學,從一句謝謝開始

一周用一張感謝卡,帶走負面情緒。「謝謝」不只帶給別人快樂,更增加自身的正向情緒,形成組織文化重要的成分。

日期:2021-05-05

職場生活

年節企業送禮學問大 這4招擄獲客戶的心

傳統中國年送禮,象徵對未來一年無限可能的美好祝願。尤其是企業贈禮更是一門大學問,其中好多的「眉角」要注意,如何送上最特別的好禮,既能展現企業誠意,代表豐富的創意與過人品味,又能送到心坎裡呢?掌握小編傳授這四招,絕對送禮送到人家忘不了你!

日期:2020-01-08

職場生活

向下傾聽、向上理解 信任溝通怎樣做?

台灣企業有九八%是中小企業,而且超過一半正面臨二代接班問題,接班,除了是企業領導人的交棒,同時也伴隨著在數位浪潮下,二代被迫面臨企業轉型升級的難題。《今周刊》與全國中小企業總會發起的「二代大學」合作,將二代面臨的問題集結成12堂管理課,這12堂課不僅是他們要傳承翻轉老企業的課題,同時也是所有企業經營者共同的挑戰。

日期:2019-07-10

職場生活

百家公司百樣風情

日本許多公司有奇特的社規,背後隱藏各種典故,多屬小事;但公司若干涉社內戀愛,就是關係人生的大事了。

日期:2013-01-31

職場生活

三十五歲華裔陳佩里打造臉書第二?

全球最大的群眾募資網敲門磚(Kickstarter),被譽為「繼臉書之後,下一個極具上市潛力的公司。」創辦人陳佩里為圓音樂夢,向貝多芬借點子,因而發想出這個神奇網站。

日期:2012-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