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慈善事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49歲林志玲回首30歲爆紅、44歲結婚:不要讓別人決定你的時間表,你可以很晚結婚,也可以很晚才事業有成

迎來40歲尾聲生日的林志玲,罕見地在IG上曬出全家福照,在公園享受天倫之樂,照片裡的三人看來十二萬分開心。林志玲寫下「謝謝大家的祝福,我的生日願望真心只有一個,希望身旁的人都健康平安~大家快快樂樂。」如此簡單的生日願望,把幸福二字詮釋地淋漓盡致。她甜笑著說:「我覺得自己個非常幸運的人,現在是非常滿足的狀態。現在的我,想更協助完成老公的夢想、孩子的夢想,甚至是他人的夢想,對我來說,這就是讓自己快樂的使命。」

日期:2023-12-31

產業時事

南山人壽尹崇堯宣示用它改變台灣 熱議中的影響力投資 你也能參一腳

(今周刊1408)幾年前在資本市場還鮮為人知的「影響力投資」,在今年聯合國氣候峰會中成話題。究竟,影響力投資是什麼? 它與永續金融又有何關聯?

日期:2023-12-13

職場生活

從生魚片壽司到紅酒起司,矽谷科技公司裡為何到處充滿了食物?工程師揭:這風潮得從2005年說起

90年代的矽谷其實沒有這麼變態,工程師只要有自己獨立的小房間就算是沾沾自喜的小福利,那時科技公司的福利和一般公司並沒有不同。這傳統自 Google 2005年入場後完全被顛覆。現在的矽谷科技公司莫不爭先恐後處處給員工小驚喜,從洗衣、燒飯、理容、按摩,無微不至地提供照顧。重點就是要酷,要讓外人羨慕。

日期:2023-12-03

產業時事

厚植企業永續競爭力 SGS期許成為企業永續成功的信賴夥伴

地緣政治、通貨膨脹、區域型戰爭,全球企業競爭加劇,面臨轉型關鍵轉折。為此,SGS集團舉辦ESG Awards、ISO Plus Awards 及IT Awards聯合年會及頒獎典禮,表揚模範產業代表,為各企業借鏡參考,也期許SGS成為企業永續成功的信賴夥伴,攜手面對轉型。

日期:2023-11-21

產業時事

SGS 盛大舉辦2023 Awards頒獎典禮暨聯合年會 厚植企業永續競爭力

SGS 知識與管理事業群於2023年11月2日於台北六福萬怡酒店盛大舉辦ESG Awards、ISO Plus Awards 及IT Awards聯合年會,遴選出年度於ESG「環境、社會、公司治理」扮演著積極減碳、創造循環經濟與滿足多方利害關係人需求的績優企業;在環安衛方面著眼於環境、安全、衛生改善,提供員工友善的職場環境並發揮綠色科技力量的企業,以及於資訊爆炸時代在資安防護、車載資安及持續營運上不遺餘力的企業組織,不但督促自身不斷進步,也為世界帶來創新與逐漸茁壯成長的生態鏈。

日期:2023-11-03

產業時事

半導體大老杜俊元辭世享壽85歲…創立華泰矽統、昔捐地15億給慈濟,身後如願任大體老師

半導體業大老杜俊元周三(10/25)離世,享壽85歲。曾名列台灣富豪排行榜上的他,1971年創立台灣首家半導體封測公司華泰電子,不僅是台灣半導體先鋒,對於慈善事業經營也是不遺餘力。他的大體也依其生前遺願,捐贈給慈濟大學醫學院解剖研究。回顧杜俊元一生,他為台灣科技半導體付出許多心力,杜俊元和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曾為研究所學長學弟關係,而宏碁創辦人施振榮是他的學生,聯電創辦人曹興誠也曾當過杜俊元的副手。

日期:2023-10-26

投資理財

聊天群組、投資論壇找明牌,慘被主力放消息出貨!投資要穩穩賺,林成蔭建議這麼做

「偷偷告訴你,那檔**其實是AI概念股,有主力看上會大漲喔!」「真的!?那麼我要不要把那些不會漲的股票砍一砍,加碼這檔飆股?」雙十國慶連假後,盤勢隨著國際股市轉強而活絡起來,難以分辨真假的小道消息開始在各個投資聊天群組和論壇流竄。

日期:2023-10-16

產業時事

郭台銘選總統鴻海財產要信託?曝曾馨瑩「抱怨貴皮包要申報」,真相是這樣…各界對他參選這麼說

2024總統大選上演藍綠白激戰,不過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近來動作頻頻,各地奔走倡議「主流民意大聯盟」,是否會獨立參選導致「4腳督」局面出現,備受外界關注。郭台銘周一(8/28)上午10時在總統府對面舉行記者會,正式宣布以總統參選人身分,投入2024總統大選,以獨立參選人身分進行連署,而郭台銘也公布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黃士修。至於外界關注的副手人選,郭台銘說,心目中已經有人選,時機到了一定會向大家報告。

日期:2023-08-28

產業時事

社創團隊的機會來了! 日月光舉辦「社會創新競賽」尋找合作夥伴

繼2022年日月光投控成功推出「日月光女性永續創新人才培育競賽及築夢計畫」後,2023年日月光攜手旗下日月光社會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與日月光環保永續基金會共同舉辦「日月光社會創新競賽」,將觸手延伸至社會創新和新創領域,透過競賽尋求創意提案,並期待能夠發掘卓越的合作夥伴,一起放大永續的影響力。

日期:2023-08-24

產業時事

2000坪大廟花2億建好才3年,「這原因」全要拆除!廟方喊冤:全台違建這麼多不能只針對我們

宜蘭冬山鄉「慈濟祖宮」早年因冬山河整治拓寬拆除,另在附近蓋小廟,後經神明指示於109年在小廟旁蓋新廟,由於用地不符,近2000坪樓地板面積全屬違建,鄉公所通報勒令停工、縣府要求拆除,其間兩度被送法院強制執行,廟方仍拒絕拆除,縣府訂8/3週四展開強拆行動。

日期:2023-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