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慈濟功德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證嚴入列BBC百大女性,唯一上榜的台灣人!她為何出家、創慈濟?故事要從62年前一場悲劇說起

2022年12月6日,《英國廣播公司》(BBC)發布全球最具啟發性、影響力的「百大巾幗名單」(BBC 100 Women 2022),值得注意的是,台灣也有一人上榜,那就是慈濟創辦人—證嚴法師。這位被外界喻為是「亞洲德蕾莎修女」(the Mother Teresa of Asia;或稱東方德蕾莎),如何能一躍登上外媒版面,更是成為2022年唯一獲得《BBC》推薦的台灣人?

日期:2022-12-08

產業時事

慈濟淪為國民黨的選舉工具!?

2021年6月中旬,鴻海(永齡)及台積電,在衛福部出面授權擔保下,順利向德國廠訂到疫苗,慈濟是在最後一刻、即6月底,也加入捐贈行列。

日期:2022-09-20

產業時事

難民告白 那一晚,慶生賀電竟成開戰警報 …

我叫做安娜(Anna Mankus),家鄉在烏克蘭東南邊的札波羅熱(Zaporizhzhia),開戰之前,我的生活和工作都很完美,我是英文老師,養了兩隻鸚鵡,住在城市這區最高的那棟大樓。

日期:2022-08-03

產業時事

七成台灣醫療中心都採用也行銷全球,鼎眾打造消毒機器人台灣之光

近兩年新冠肺炎蔓延全球下,鼎眾自己開發的滅菌消毒機器人行銷全球,其中在台灣醫療中心市占率就達七成,成為台灣醫療設備業的台灣之光。

日期:2022-04-25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82期︱遠東新再生聚酯布局4大優勢,卡位碳中和商機

遠東新加大加深再生聚酯(RPET)的布局,預計2030年的RPET的產能將是目前的3倍。美國最大的RPET公司-CarbonLite今年宣布申請破產保護,為何遠東新還執意往再生聚酯的方向勇往直前?

日期:2021-10-22

產業時事

向上發展、向下深耕 創造出被利用的價值—尹衍樑懂得把關係做得不留痕跡

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可是今年叱吒兩岸的風雲人物,先是6月底與寶成蔡其瑞一起拿下南山人壽,又在8月將中國第二大的零售通路大潤發,以高鑫之名在香港風光掛牌,讓尹衍樑成為兩岸橫跨傳產、金融兩大產業的台商,甚至被譽為最有機會成為「台灣首富」的企業家。

日期:2011-11-16

投資理財

營利事業單位

咱們的中央銀行是營利事業單位嗎?○九年是繳庫金額最高的機構;任何團體一旦以獲利為目標,不管基於哪個理由,最終都要拋棄設立時超然的理想。

日期:2010-01-14

投資理財

顏子傑讓高雄建商尊為「土地公」

經營土地仲介近三十年的顏子傑,經手買賣的大高雄土地超過萬坪,金額超過數十億元;信手拈來區域地段,他就立即告知目前的行情、成交價,以及未來的發展,堪稱高雄縣市土地的「活電腦」。

日期:2009-11-12

職場生活

認真去做讓自己快樂的事情

許慶祥夫妻從小透過身教言教,培養三個孩子正確的生活態度和金錢觀,「做一件事就要認真去做!」許慶祥告訴孩子,做任何事,一定要專注認真,三個小孩都擁有美國名校學歷,最重要的是,現在他們都做著自己喜歡的事。

日期:2009-02-05

產業時事

台灣大老闆四川賑災生火煮飯

四川大地震之後,台灣企業界老闆慷慨解囊,捐出巨額善款賑災。許多大老闆除了捐款之外,還親自進入災區,為災民洗手做羹湯,送上溫暖的熱食。包括頂新集團「三董」魏應充與魏家三姊,都在災區最前線,《今周刊》有來自災區的現場直擊。

日期:2008-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