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慘敗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5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6年前那場火鍋店勸進大會後,他從「謝系大師兄」變「全黨大師兄」…卓榮泰扛先發閣揆,如何內外攻守?

民進黨內人稱「大師兄」的卓榮泰,從政37年來,以柔軟身段著稱,不僅遊走黨內各派系,更數度臨危受命,帶領民進黨走過危急的關鍵時刻。如今他接下重擔,要靠著溫暖有力的行動派精神,運轉新內閣。

日期:2024-04-17

職場生活

臥底肉品工廠 黑幕小說鼻祖掀食安改革

辛克萊潛入芝加哥肉品工廠臥底,事後將黑幕寫成小說《屠場》,一九○六年二月二十六日在美國出版;這本被五家出版社拒絕的小說,意外暢銷,震動白宮,促使美國制定食安法規並成立主管機關。

日期:2024-04-02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450期︱存股池年度檢討系列12—崧騰、藍天、超豐

這一期我們來檢討存股池報酬率表現最差的崧騰(3484),以及因為AI筆電題材近來大漲大落的藍天(2362),還有我們買在相對高點的超豐(2441)。

日期:2024-02-28

產業時事

2024美國大選/佛州州長德桑蒂斯退選,喊全力支持他!川普:感到非常榮幸,盼合作擊敗拜登

美國2024總統大選,共和黨初選選戰開打,備受看好的參選人──佛羅里達州州長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在愛荷華州初選中慘敗,以高達30 個百分點的差距輸給川普(Donald Trump)。他21日透過影片宣布退出總統初選,改而全力支持川普,他在影片中表示,「我很清楚,大多數共和黨初選選民希望再給川普一次機會」。

日期:2024-01-22

投資理財

手上握有兆豐金、合庫金、華南金...金融股最近慘跌該賣?達人30歲年領20萬股息:1個條件才賣股

2022年8月除息後,有粉絲朋友發現小車領股利為主的核心持股,開始納入高股息ETF,紛紛好奇為什麼不買金融股了呢?由於升息利多的消息發酵,金融股自2021年尾至2022年股市瘋漲了一大段,導致原本物美價廉的股票變得貴鬆鬆,也讓每年固定在八月中除息後加碼的小車傷透腦筋,到底該繼續買金融股,還是轉戰高股息ETF呢?最終的選擇與理由且聽我娓娓道來吧!

日期:2024-01-17

產業時事

民進黨打破8年魔咒「賴清德須更謙卑」!選後政治大戲,謝金河:看民眾黨8席立委如何主導半邊天

每一次的選舉都是台灣人民智慧的展現台灣四年一度的正副總統及立委選舉正式落幕,全民再度以共同的智慧決定台灣的未來,選舉的結果,也代表著未來四年台灣的命運。

日期:2024-01-15

產業時事

侯友宜上台為何沒謝他?國民黨慘輸91萬票抓3大戰犯!4年後唯一能比拼賴的人選已經浮現

2024年總統、立委大選結束,國民黨「侯康配」僅獲得467.1萬票、得票率33.49%,國民黨總統票輸給民進黨91.5萬票,贏民眾黨不到100萬票,選得並不好看;但國民黨連同親藍的立委拿下54席,重返國會最大黨。

日期:2024-01-14

產業時事

兩萬日圓募款餐券惹禍 安倍派慘遭「政治清零」 日本政壇掀宮鬥 岸田政權能存續嗎?

日本自民黨爆發政治獻金醜聞,首相岸田文雄改組內閣、最大派閥「安倍派」核心成員下台,岸田的民調因此創新低,但是只要他不捲入醜聞,說不定會豬羊變色,成為強勢領導者。

日期:2023-12-20

產業時事

一堂價值270億的失敗課!佳世達10年狂併80家,獲利成長逾10倍怎做到?故事要從17年前併西門子慘賠說起

17年前,佳世達併購西門子行動通信部門摔得粉身碎骨,卻在近10年內獲利成長逾10倍。身為掌舵者的佳世達董事長陳其宏,帶著這艘大艦隊飛速成長,他究竟有哪些併購心法?

日期:2023-12-20

產業時事

尹錫悅、岸田文雄陷保「位」戰 拜登印太戰略信任投票倒數… 台灣打頭陣 全球迎二○二四超級大選年

即將到來的二○二四年,亞洲幾乎每月都有影響地緣政治與經濟安全的重大選舉,歐洲則是移民政策大對決;全球狂吹選舉政治颱風,以十一月美國大選為高潮。

日期:2023-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