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慘烈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6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汪小菲再鬧大S家「媽助攻讓兒變豬公」!媽寶、外遇、家暴…C7取2「妳人生直接開地獄模式」

大S徐熙媛的前夫汪小菲(3/22),二度來台鬧翻大S家、一度赴派出所揚言舉報,汪小菲的母親張蘭甚至開直播替汪小菲撐腰,說汪小菲是被暗算了,認為是大S故意激怒兒子。不少群眾上線吃瓜看戲,律師呂秋遠說,有些人習慣跟媽媽一搭一唱,不懂怎麼自己處理婚內事,總是要讓媽媽出頭,「但是媽媽的助攻,卻往往讓兒子變成豬公」。德州媽媽也在「德州媽媽沒有崩潰」粉專上表示,媽寶、外遇、家暴、情緒不穩定、行為反覆、一不合己意就變成發瘋的巨嬰、附加表演型人格的婆婆,「以上C7任取2,妳的人生都直接進入地獄模式」。

日期:2024-03-24

產業時事

從被中國封殺到登頂華人首富,一樁洗錢案讓他難翻身!辭執行長、大裁員2/3「公司營收暴跌75%」

虛擬貨幣交易所幣安(Binance)美國業務大受衝擊,營運長Christopher Blodgett透露,由於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一連串的訴訟,幣安美國營收驟降75%,不得不裁員三分之二的員工,狀況相當慘烈

日期:2024-03-09

產業時事

「風口上的飛豬都摔在地上了!」謝金河看美中台經濟趨勢:中國夢回不去,有2件事要注意

「雖然站在風口上的豬都會飛,但是現在這些飛豬都摔在地上了」今周刊董事長謝金河在台北國際書展,對於2024年美中台經濟趨勢如此分析。

日期:2024-02-22

產業時事

輝達財報亮眼、股價3個月漲35%!報了喜訊為何陸行之說「不會太興奮」?原來下游伺服器客戶有2隱憂

作為AI全球領頭羊的輝達(Nvidia)股價飆速,甚至一路超車亞馬遜、擠下Alphabet,躍升全美第3大企業,也讓不少投資人關注輝達財報。輝達公布第四季業績達221億美元,季增22%、年增265%,表現優於分析員預估206.2億美元。第四季純利128.39億美元,季增28%,年增491%,每股盈餘5.16美元,年增486%。財報公布後也推升輝達盤後股價一度勁揚超過10%,高見743.08美元,距離746.11美元歷史新高不遠。對此,知名半導體分析師陸行之發表最新評論,認為輝達業績大好除了對台積電不錯之外,下游伺服器廠卻有2大隱憂。

日期:2024-02-22

產業時事

揭露中共的錢權交易 《紅色賭盤》作家沈棟: 中國是一個賭場,跟它搏「長賭必輸」!

作家沈棟著述的《紅色賭盤》,為世界揭露了中國共產黨內部的錢、權結構。

日期:2024-02-21

職場生活

一片銅片敲打10億次,日本技藝極致展現!工業品如何在價廉與環保取平衡?老謝:這家日企值得仿效

日本工匠技藝的極致去年十一月去新潟參訪,看了Snow Peak,玉川堂及長谷川製作所,對日本植根千年的工匠技藝留下深刻印象。

日期:2024-02-17

產業時事

中國問題與國際戰略專家,辛辣直擊2024中國面臨的十大危機!

大權獨攬、宛如「無冕之皇」再世的習近平,對中國來說究竟是危機還是轉機?要了解未來的中國與全球局勢,中國問題與國際戰略專家宋國誠教授的著作《失速中國》,從四大面向深入解剖習近平的「中國症狀」,以廣闊的國際視野出發,並以台灣人的角度為主體,一窺恐致中國失控、全球遭殃的燃點。

日期:2024-02-07

產業時事

「韓流」遇「寒流」 娛樂產業巨頭大動作轉型升級 K-pop脫韓入美 跨DNA天團搶攻全球

席捲全球的韓國電影與K-pop在二○二三年遭遇逆風,正在試圖突圍。韓國影視娛樂產業的領袖,猶如上演真人版的《寄生上流》,選了一條極為艱辛的道路。

日期:2024-01-31

職場生活

從小不敢叫,現在再大聲也喚不醒...這一聲「爸爸」讓謝金河悼念:他的尊重寬容成就今天的我

天上的爸爸,地上的爸爸!十六日在花蓮參訪海洋深層水的考察途中,參觀台肥廠區內日治時代一座鳥居,神社,附近有一座迷你防空洞,我從防空洞走出來,突然絆了一跤,爬起來看到妹妹秋月傳來簡訊!爸爸危急,已叫救護車!很快地,爸爸失去生命跡象,我知道這是我們與他告別的時刻。

日期:2024-01-29

產業時事

特斯拉危險了?中國全力造車、車廠拚命借貸「最便宜一台17萬⋯」謝金河:電動車市場只剩價格競爭

科技創新與量產殺戮並存:兩個世界,各自奔馳!中國工信部出面示警:新能源車產業陷入無序競爭,項目盲目上馬,重複投資。今天全中國新能源車預計增產20%,到達1125萬輛,造車成了全民運動,華為,小米也進來了!

日期:2024-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