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慘絕人寰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血腥鎮壓的軍頭、壟斷資源的家族政客、迷因世代的跳舞爺爺 剖析「百變人設」的印尼新總統普拉伯沃

普拉伯沃是壟斷資源的百年政治家族,與普惠全民的民主制度的綜合產物,他將領導印尼走向大國崛起之路,更對台灣產業全球供應鏈、台灣經濟與社會安定帶來衝擊。

日期:2024-02-21

產業時事

影/拜登出訪以色列前夕,加薩醫院遭空襲500人炸死...火箭誰發射?以色列、巴勒斯坦互嗆是對方

在美國總統拜登訪問中東前夕,加薩市中心一家醫院周二(17日)驚傳在空襲中被炸陷入火海,初步估計至少造成500人死亡。對於這起慘絕人寰的悲劇,以巴雙方互指對方應該負責。

日期:2023-10-18

投資理財

富邦金、國泰金、中信金...明年股息發很大?達人解析5檔金融股獲利「這1檔升息、降息都吃得開」

本次列舉五家債券型金控,雖然上半年仍受到陰霾,不過從最新自結的財報數字顯示,這些壽險經歷過一年以上升息、股債雙殺、烏俄戰爭、中美貿易戰之後,該爆炸的都炸光了,加上2023年上半年通膨惡化、強力升息陸續進入尾聲,等下半年盤勢回穩之後,美元債券市場也逐漸復甦之後,那麼無論是股市或債券再起,都對這些債券型金控的獲利面更加分...

日期:2023-08-08

產業時事

盧沙野「質疑主權論」惹議!學者批某些人「太天真」:以為能和獨裁中國談判台灣主權歸屬

日前中國駐法大使盧沙野的荒謬言論,在台灣引發熱議。台灣許多朋友說,我們當然反對盧沙野關於前蘇聯國家主權問題的說法,不過依據國際公法,如何處理被其他國家強佔的地區?多少時間才能決定主權的歸屬?像克里米亞,目前烏克蘭沒有治權,它是否仍擁有主權?還是應由克里米亞人民決定?

日期:2023-05-05

職場生活

如何在一堆男生之中發現潛力股?學起來!一個問題,評估他是否會成為有錢人

餐廳裡有一名叫阿喬的男性正在邊喝咖啡邊想事情,他所想的是關於未來的事。具體來說他在想什麼呢?請把你認為的內容描述出來。

日期:2020-04-16

幸福熟齡

她出了喜歡的書、旅行夢幻國度...更創辦服飾店!路嘉怡:40歲後的我比20歲更自在,比30歲更快樂

從來沒想過,我會遇上這個數字,一個不注意,一覺睜眼醒來,我竟然已經四十?!

日期:2020-01-14

今選頻道

罹癌後才明白,怎麼會不是我呢?生病教我人生中最重要的5件事

聽到自己罹癌,相信每個人都會感到莫大的震驚、受到很大的打擊,想說:「怎麼會是我?」在我們的周遭,癌症實在太普遍了,幾乎可說是一種慢性病,雖不是「絕症」的同義字,但已足夠令人聞之心生恐懼。

日期:2019-05-16

產業時事

勇敢並非不害怕,而是帶著恐懼勇往直前...電影《私人戰爭》的啟示

耳邊的轟然爆破聲在戲院裡只是娛樂,然而,在被世界遺忘的某個遠方,那震耳砲聲卻可能是最後的音符,一再勾動著令人膽裂魂飛的恐懼。

日期:2019-01-07

產業時事

美國零售業生存戰 電商成續命神丹

美國民間消費力量強勁,電子商務增長速度是整體零售業的三倍,所有傳統零售百貨業者,如今都必須擁有電子商務的機制,否則就有被淘汰的危機。

日期:2018-08-22

品味人生

東方小巴黎變人間煉獄 S-21集中營、萬人塚見證紅色高棉

美麗島事件、二二八事件,在許多人心中彷彿是上一代的歷史,但在台灣為了加速經濟起飛發展十大建設的同時,亞洲的柬埔寨正從原先東南亞的魚米之鄉,被赤柬政權以知識分子的鮮血,染成紅色高棉。

日期:2018-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