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慢性自殺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慢性發炎像全身在失火!40歲工程師重度脂肪肝、動脈堵塞...劉博仁:8個習慣打造抗發炎體質

一位36歲的工程師,是一位盡職守又充滿創意的軟體工程師,每天準時上班,晚上因為責任制,所以經常拖到七、八點下班,公司每年都有安排健檢,不過,報告上標示的肝功能指標GPT是紅字,發炎指標CRP(C-reactive protein)也是紅字,其他正常。他曾找家醫科醫師討論,醫師建議他不要熬夜,飲食均衡,因為醫師沒有提到太嚴重的字眼,所以他也就不以為意。之後3年的健檢也都是如此,那些紅字依然提醒著他。

日期:2023-07-21

品味人生

遠離大腸癌,先停止「慢性自殺」!營養師:每天多吃高纖維食物,別讓癌細胞有機可乘!

台灣的夜市小吃文化遠近馳名,夜市的大塊牛排大口大口咬,攤販剛炸起鍋香噴噴的鹹酥雞,此時再配上一杯啤酒堪稱一大享受,但這樣的行為,你知道你可能在慢性自殺嗎?

日期:2019-10-12

投資理財

一進場就跌,該不該出場?獨孤求敗:交易要避免這兩件事

「交易要避免兩件事,一是一次大的虧損、二是連續的虧損。」─獨孤求敗

日期:2019-01-15

職場生活

殺時間?其實你是在慢性自殺!算給你看,時間的複利效應

進步很重要,聽過「0.9與1.1」理論嗎?

日期:2018-12-28

職場生活

包庇爛屬下的主管,就是鼓勵「優秀的員工」變爛!

最近在工作上,我面臨史上最大的挑戰!

日期:2018-12-10

幸福熟齡

人的脆弱說來就來 誰都不享優待

人的脆弱說來就來,並不會特別放過有才華、有錢有勢的人。曾經住過院,大病一場的人都能體會,生死與健康由不得我們,只是人踏出了醫院大門,常常就把教訓拋到腦後。

日期:2017-12-11

產業時事

一年250億 台廠吃不到的遊戲大餅

台灣人有多愛玩遊戲?從台灣人在Google Play的遊戲消費金額可以排上全球前五名,就能略知一二。只是這個一年超過二五○億元的市場,有多少價值可以真的留在台灣?

日期:2015-12-17

產業時事

拖延就是自殺!

每一種習慣都會對我們的命運產生改變。拖延,它是一劑毒藥,就像吸毒,過程讓人舒服,最後上癮愛上它,吞噬一個人的激情,也毀掉一個人的前途,我們都在慢性自殺

日期:2014-05-05

投資理財

打造小市民的終身俸

在不景氣的時代下,軍公教從業人員的終身俸,羨煞許多正為勞保退休金未來可能縮水而焦慮的小市民。然而,不管再怎麼自怨自艾,終身俸不可能從天而降。為了不要一輩子都在吃苦,不如上半輩子多吃一點苦,及早做好時間流與金錢流的「二流」管理,你也可以打造屬於自己的終身俸,領得更有尊嚴,過得更自在。

日期:2013-07-17

品味人生

破解七大致癌元凶 提防隱形殺手

資深藝人鳳飛飛、陶大偉不幸罹癌逝世,「萬病之王」癌症真的無法預防?你是否知道七○%以上的癌症是由飲食與生活習慣造成?維他命、葡萄柚其實會致癌?我們將一一盤點,究竟生活當中有哪些致癌因子。

日期:2012-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