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慢飛天使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品味人生

自綠生活節》力挺善的循環 玩樂中做公益 生活中實踐永續之美

「陳永泰公益信託」主辦的「逆轉園遊會」與「今周刊」的「自綠生活節」,今年不約而同進入第二屆,雙方首度攜手合辦,9月16、17日一連二天在華山文創園區西五館與大草原區熱鬧登場。

日期:2023-09-16

競爭力

2解方翻轉偏鄉早療!用科技打破距離限制 為慢飛天使打造更好療育環境

同一句話說好幾次,孩子總聽不懂甚至不專心聽?多數家長會對此感到沒耐心,但或許,孩子不是不會,只是學習較為緩慢。科技部發起「偏鄉早療實驗計畫」,藉由科技改善偏鄉人力與資源不足,讓孩子把握0-6歲的治療黃金期,展開療育。

日期:2020-11-12

財經時事

偏鄉早療數位教材上線!打破時間與距離限制 以「培育」延續成果

為解決台東偏鄉長期面臨交通不便,導致專業人員至偏鄉服務的頻率不符早療家庭需求,科技部發起「偏鄉早療實驗計畫」,補助跨領域學研團隊打造「數位教材」,跨越交通限制、解決偏鄉早療痛點,協助偏鄉早療家庭有效進行療育。

日期:2020-11-09

財經時事

在家也能好好學!他們為偏鄉早療孩童拍攝影片 克服困難盼「永續發展」

為人父母最擔心孩子跟不上他人腳步,若面對家有遲緩兒,又該如何給予協助?由科技部發起的「偏鄉早療實驗計畫」,透過數位教育與培訓課程,為慢飛天使及家庭打造學習教材。

日期:2020-08-05

財經時事

偏鄉遲緩兒學童足感心!「手」護慢飛天使行動在全台遍地開花

一起用雙手「撐起」台東偏鄉發展遲緩兒童!為解決治療師長時間往返、早療服務受限的議題,科技部推動的「偏鄉早療跨領域專案整合平台」計畫,為號召更多的民眾一同加入關心慢飛天使的處境,科技部與《今周刊》共同發起「科技有愛 偏鄉無礙」的活動,擁有不少迴響。

日期:2019-10-21

職場生活

慢飛天使 勇敢展翅的夢工廠

內心單純善良,有著極高繪畫天分的台灣小孩Esther,因罹患亞斯伯格症,讓她在人際關係上總是跌跌撞撞;從小是注意力不足過動症候群的香港小孩DAY,只有藉著不斷地作畫,才能讓自己安定下來。他們將在Ann和Christine的糖果店相遇,小小心靈,開啟了一片好美的藍天。

日期:2013-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