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憋氣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腦中風、腦霧、突發性失聰⋯都適用 吸純氧就能抗老回春?高壓氧治療解密

高壓氧治療的適應症愈來愈多,但是,什麼是高壓氧? 它的療效原理又為何?是否具有促進血液循環及血管組織再生的能力? 本文帶你了解相關療程須知。

日期:2024-01-24

職場生活

衝垃圾山憋氣拍婚紗照、清潔員滿頭問號 南投新人曝「感人原因」:攝影師以為我在開玩笑

南投縣埔里鎮一處垃圾堆積場,時常傳出惡臭,讓在地居民避之唯恐不及;沒想到,卻有新人堅持到此拍婚紗照,罕見景象讓當地清潔員忍不住詢問原因,新娘親自解釋希望能藉此讓大家重視垃圾爆量的問題,但她也笑說,當天拍照確實「味道有點濃厚」。

日期:2023-10-15

競爭力

憂鬱、焦慮症來襲該怎麼辦?焦慮症患者教你自救,練習對自己好一點

《別咬指甲了!把恐懼變成你的超能力!》接下來是一些可以幫助你好好處理焦慮的妙招、撇步、因應策略(全都經過我本人⸺焦慮苦主⸺證實有效,更加上很多心理師與焦慮專家的背書)。

日期:2023-08-28

職場生活

刺青師蕭竹燃燒繪畫魂 從家族異類變成父親的驕傲 一生懸命放飛自我 十年磨出真本事

北投復興崗上有一住宅,住宅一樓有家商號,商號大木門上,力度十足地畫了兩排字:「精神一列,何事不成」,墨字老辣、龍飛鳳舞。

日期:2023-01-17

投資理財

投資想賺錢 你一定要有的三個正確心態

作者為台股投資贏家,以研究趨勢、有效掌握主流產業著名,人稱「產業隊長」。認為投資要成功需要靠不斷的累積,把自已變強、問題就會變弱。本文為【產業隊長】張捷授權刊載

日期:2022-11-25

產業時事

他跑輸卡特與川普 淪為 「墊底總統」 拜登與政治釘子戶妥協 下猛藥拚期中考

拜登總統大幅強化美台關係,贏得台灣人的掌聲。但拜登卻是過去五十年來,上任一年半後最不受歡迎的美國總統,他有逆轉勝的機會嗎?

日期:2022-08-03

職場生活

早期難發現的第二大致盲眼疾 悄悄摧毀視神經 青光眼高風險族快篩檢

青光眼是全世界排名第二的致盲眼部疾病,其症狀不明顯,就算被確診,很多病人也不以為意,而忽略依照醫囑按時點藥,任其病程進展到視力惡化才後悔不已。

日期:2022-03-09

職場生活

失眠睡不著只能「數羊」? 還有「487呼吸法」! 醫:副交感神經召喚起來

失眠是現代人的文明病,生活上的壓力常常導致睡不好,長時間下來,會對心理上或是生理上造成很多影響。

日期:2021-11-24

職場生活

久坐辦公室,腰椎骨刺讓她成了復健科常客...每天練這動作,疏通氣血、減緩腰痛

連小姐長年久坐辦公室,中年之後因為腰椎的骨刺,成了復健科的常客,不時嚴重到要請假臥床休息,從服藥到針灸,只要能舒緩疼痛的方式都試過,這小小的一根刺不僅左右了她的喜怒哀樂,也讓她很難正常工作和生活。

日期:2020-09-11

競爭力

中年人,你們不是離職,是轉職「Be a good bird」

現在40歲以上的朋友們,大概是1980年(民國69年)以前出生,我們這一群人歷經台灣胼手胝足、篳路藍縷的年代,也享受過經濟快速成長帶來的富足成果,快樂的生活、美好的日子、有希望的未來,伴隨高成長率、高儲蓄率、高利率、升值匯率、高出生率,還有低失業率、低物價、低房價、低犯罪率。然後?然後,就全部相反了……除了維持低失業率之外。

日期:2020-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