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懲治叛亂條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張清溪把理念留在校園 蔦松藝術高中45人到22班的傳奇

「經濟學台大四人幫」之一的台灣大學經濟系教授張清溪,今年一月中因心肌梗塞在捷運上暈倒,送醫不治,享壽七十四歲;在二十七日上午舉辦的告別式上,總統蔡英文、立法院院長游錫堃等重要官員,都出席向這位大師級人物致上敬意。

日期:2022-01-28

今選頻道

僑生來台遭誣陷成共諜 針刑逼供、入獄12年喝馬桶水求生!

陳欽生來自馬來西亞,1967年來到台灣就讀成功大學,沒想到竟成為他的人生惡夢開端,無端遭誣陷為台南美國新聞處爆炸案的嫌犯,凌遲逼供後誘導寫下假自白書,最後被以共諜身分,將他判處12年徒刑,從此失去自由...

日期:2021-02-18

今選頻道

《返校》看到狂發抖 85歲嬤曾冒死拯救白恐受難者

「自由跟人權很像空氣,當你充分享有它的時候,你一點感覺都沒有,直到有一天你不能呼吸了,才會驚覺它的重要……。」台灣曾是世界上實施戒嚴最久的國家,前後長達38年56天,這是一段課本說不清楚,但你我卻一定要知道的歷史。如果你看過電影《返校》,今天就一起來看看,《返校》的真實版。

日期:2019-10-31

產業時事

為什麼國民黨急著廢止《促轉條例》?

1124九合一大選結束還不到1個月,國民黨立委賴士葆等人就急著提案要求廢止《促進轉型正義條例》(促轉條例),藍委費鴻泰也擬在2020年總統大選時發動公投決定促轉會存廢,並在立法院審查促轉會預算時強力杯葛…國民黨為什麼這麼急?

日期:2018-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