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懶系投資法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本金低於100萬,談什麼資產配置!單親爸不盯盤每年懶賺10%:想靠投資搏翻身前要做2件事

編按:作者表示,懶系投資法屬於「投資現金流派」,投資的多為固定與穩定收益資產,以定期現金流入的效率作為價值的判斷依據。此派別不會太過看重市場價格浮動,注重的是現金流的穩定性與可預測性。如果你的投資目標,是在可負擔一定風險的情況下,要求每年5%至15%範圍內的穩定現金流,懶系投資法絕對是你不能錯過的投資利器。

日期:2022-01-22

投資理財

減價從75折至9折、代銷小姐年紀輕卻無法輕易壓價...一個香港單親爸:在台灣買預售屋的那些訣竅

「阿姨,裝潢很好呀,為何要賣呢?」有人順口問。「唉,我們3個人住,地方不夠用呀,想搬大點。」阿姨想也不想,很自然地回答。......超過2000呎,3個人不夠住?對香港人來說,情何以堪!

日期:2020-10-30

產業時事

紅燈轉綠燈的前2秒,機車就會衝出去!一個香港人的3年多觀察:台灣馬路上有4種階級

很多人,包括台灣人自己,都覺得台灣道路的交通混亂不堪。其實大家都誤會了,台灣交通一點也不混亂。大家眼中台灣道路上的亂象,包括人車爭路、不守規則、違規行車等等,其實亂中有序,大家只是沒有用上適當的標準去衡量,沒有擺好自己的位置而已。

日期:2020-08-21

投資理財

移民台灣,砸鍋賣鐵也要買房?一個單親爸道出港人的歷史恐懼:不咬牙上車,這輩子就別想上車了

在台灣,建築物的所有權,從地下到地上所有樓層所佔地面面積,土地百分百屬於自己的。至於大樓、華廈這些集合式住宅,土地權也會平均分給所有業主。對於香港人來說,只是不需付地租,不需補地價,沒有「2047地契大限」問題,感覺就已經很不一樣了!

日期:2020-07-28

投資理財

搶搭作帳行情!這14檔個股營收、獲利穩定升溫 獲投信集中火力買超

國內疫情趨緩、台股大漲慶祝,使得上半年作帳行情更有看頭,投資人可透過「投本比」,追蹤投信近期積極布局之標的,但短線漲幅已較大的個股,也需考量易有追高的風險。

日期:2020-06-10

投資理財

看破股市太難賺,單親爸自創「懶系投資法」:不用盯盤回報率照樣有10%

為什麼一定要追逐難度最高、把握性最低的股票市場?其實,換一種投資方法,生活可以簡單得多,收入可以穩定得多──不用再在股海浮沉、不用生怕遺漏任何市場消息、不用緊盯平均線與交易量的變化、不用每天殺進殺出……更重要的是,投資的當下,就幾乎可以完全確定投資時間長短與回報率。

日期:2020-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