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懷特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寧願年輕時沒錢也別老後貧窮!快樂長壽其實所費不貲,退休金不能倚靠勞保的我們該如何優雅退休?

我的個性很急沒錯,不過,每當遇上所謂可怕的理財概念,我通常都能保持冷靜。情況已經夠嚇人了,我不想再給出更多令人聞風喪膽的策略。然而,一旦我們開始進入退休的話題,我就會成為令人聞之生畏的對象。我很少大驚小怪(在解釋複雜的理財話題時),所以當我板起臉,我希望你能特別注意。

日期:2023-12-20

產業時事

美吾華法說》搶市不靠削價競爭,兩招在洗髮紅海闢新路 斥資10億新廠拚明年Q1完工

美吾華、懷特、安克生技集團周二(11/28)舉辦聯合法說會,美吾華(1731)以開發、製造、行銷的一條龍產銷模式,成為台灣美髮用品龍頭,目前正在建設的桃園新廠,預計明年第1季就能取得使用執照。至於懷特新藥(4108)為台灣植物新藥在台灣取得2張藥證,其中「懷特血寶」獲健保補助,成為緩解癌疲憊的重要藥品,近期也積極跨入保健品市場,目標轉虧為盈。安克生醫(4188)則專攻創新智慧醫材,鎖定未來精準醫療市場,目前開發出10分鐘就能檢測睡眠呼吸中止症的醫材,營運大有斬獲。

日期:2023-11-29

職場生活

第六屆「南山醫務社工獎」彰顯專業堅持與創新價值,「以生命影響生命」帶來溫暖力量

在醫療現場,除了醫護人員在第一線救病扶傷,背後還有一群醫務社工從社會與心理層面來協助病人跟家屬,解決關於經濟、社會及情緒的各種困難。長期關注醫療環境的南山人壽慈善基金會,攜手中華民國醫務社會工作協會發起「南山醫務社工獎」,盼能透過獎項,讓醫務社工的專業與價值能透這個舞台發光發熱,帶給社會更溫暖美好的未來。

日期:2023-09-20

財經時事

世界地球日送愛!芝程科技攜手綠色物聯網,與特教生一同製作減碳植栽

時值世界地球日,這次活動由MVE芝程科技、桃園特教學校、台灣公益組織教育基金會合作舉辦「芝持永續 程心送愛」活動,於4/19出動多位愛心員工於桃園特教學校與學生們一同製作綠化環境減碳植栽。芝程科技特別運用擅長的物聯網技術,用以照顧可以吸收溫室氣體的植物-銀皇后,銀皇后需要在維持適度潮濕的室內環境生長,芝程物聯網套件可用來監控盆栽濕度與照度,結合5G技術讓用戶僅需一隻手指頭即可以在5G手機上把銀皇后照顧好

日期:2023-04-19

產業時事

72小時零成本產出…200本書把ChatGPT列合著者!用AI輕鬆賺稿費,出版社投降「別再來了」

ChatGPT暴紅後,除了Google夜不能寐,出版業者跟作家可能更該擔心,短短兩個月左右,亞馬遜上已經誕生超過200本由ChatGPT撰寫的書籍。

日期:2023-02-23

職場生活

他從古典與爵士樂取樣 譜出美國之聲

一九二四年一月七日,蓋希文開始提筆創作令他名列音樂史的名作《藍色狂想曲》。在作品首演前,古典與爵士存在明確的「雅俗界線」,但蓋希文不受此限,衝撞了觀眾的認知。

日期:2023-02-08

產業時事

微軟、Google吹裁員潮,剩蘋果未舉起大刀...去年市值蒸發25兆、手機市場衰退 分析師:不妙

蘋果、亞馬遜、Meta(臉書母公司)、Alphabet(谷歌母公司)本周陸續揭曉財報,鑑於近期科技業掀起裁員潮,投資人如今聚焦這些科技巨擘在假期旺季的表現,藉以推估業績是否已觸底,或是還會展開更多裁撤措施。分析師預料,眼見亞馬遜等同業精簡人力以度難關,蘋果恐怕無法置身度外。

日期:2023-02-03

產業時事

魔獸霍華德旋風襲台啟示 ——兼論工業電腦廠融程電

球星「魔獸」德懷特.霍華德在台颳起籃球旋風,為台灣籃壇引進NBA級思惟的改變。他的實力帶動話題,並轉為企業實際獲利,是賽事商機的絕佳示範。

日期:2022-12-07

產業時事

經濟效應  雲豹張建偉、錢薇娟、陳建州這樣看千億商機 魔獸風暴燒旺的台籃產業

從「魔獸」德懷特.霍華德宣布加入台灣T1聯盟開始,台灣職業籃球的聲勢,甚至一度壓過世足聲量。這個超級巨星的降臨,成為重新起步的職籃產業加速器,各方人馬都已準備接球,為下一波攻勢布局。

日期:2022-11-30

產業時事

曾被醫師宣判不能再打球、科比罵「軟蛋」...一度以為自己撐不過去,魔獸走出低潮:我註定要來台灣

11月8日,「魔獸」德懷特.霍華德,這位在美國職籃NBA奮戰了18年的巨星,旋風式地拋出一顆震撼彈:宣布將到台灣加入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隊,為台灣職籃效力。而且,短短不到20天,他就精力旺盛地吹起場場「魔獸暴風」。

日期:2022-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