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成功男人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豪車、名牌...原以為有錢提早退休很開心,他享樂2年卻後悔決定再工作...石油大亨保羅.蓋提的傳奇人生

每個人都知道,地底下埋藏著大量的珍寶:鐵礦、銅礦、金礦、鈾礦、石油,以及鑽石─有各種各樣、無數的驚人寶物。不過,只有當它們被帶到地面,才是珍貴的寶藏。全世界最有錢的寶藏挖掘者,是石油大亨保羅.蓋提。他的故事是一本教科書,必須好好研究,才有辦法知道他是如何發現地底下有價值的礦產,並將它們運送到可利用的地方,而像他一樣致富。作者:保羅.蓋提

日期:2022-12-08

職場生活

4個身價幾十億男人擇偶標準曝光!真相扎心:如果一個女人只有美貌,絕對不會娶

本文首發於微信公眾號:傾我們所能去生活(ID:wanqingdepingtai),作者晚情。

日期:2021-03-08

投資理財

玩股票大賠200萬,賣光結婚金飾悲慘度日...存股達人:感激老婆沒罵我,現在才有400張第一金

20200727編按:每個成功男人的背後,都有一個至關重大的女人。存股達人孫悟天在2008年金融海嘯時,「玩股票」敗掉200多萬,家庭生計大受影響,孫悟天坦承當時慘到連「結婚金飾」都賣光才能度日。 但孫太卻一句責罵的話語都沒有說出口,請注意,真的是「一句」責備也沒有,甚至還鼓勵地說跟老公說「錢以後再賺就好」! 孫悟天事後回想,認為沒有當時的經歷,就沒有現在的他,沒有孫太當時的大智慧,他就不會有現在400多張的第一金! 孫悟天曾經問老婆「妳當時怎麼都沒有罵我?」,孫太的回答是,其實當時她也很氣,但罵了只會讓老公自信心喪失,對於改善狀態也不會比較好,那罵了又有何用呢? 孫太透過這篇文章與讀者分享,當夫妻投資不同調時,該怎麼辦?除了離婚,妳還有別的選擇......

日期:2020-07-27

職場生活

女性創業如何打出一片天? 曾珊慧:成功女人的背後,要有一群人幫忙

「創業是一種生活方式的選擇。」一頭短髮搭配一席襯衫套裝,財團法人中山管理教育基金會秘書長曾珊慧,談起女性創業,眼神中流露著自信,並以自身協助女性創業的經驗,讓大家知道,台灣女性如何在創業領域打出一片天。

日期:2020-04-30

職場生活

先生連過年都在拚事業,夫妻吵架用公文溝通 郭董夫人的日子你能過嗎?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連續三年缺席鴻海開工,原因藏著洋蔥,揭開謎底郭董在大年初二就出去拚事業,當大家還在休年假時,他已經在拚事業了。鐵漢藏柔情,在情人節當天,他PO出一家五口在杜拜的背影照,暖哭許多網友,他在上面寫著「其實過年期間我就出國工作,回程途中帶著太太孩子在杜拜停留了一下,寧靜的沙漠裡,在家人身邊充電,回到台灣,把家人安全送到,就又轉身啓程。」

日期:2019-02-15

職場生活

我只是想找條件比我好一點的另一伴,怎麼這麼難?

女孩也許會說,那些不選我的男人,都是我不需要的,事實也許真是如此。只是青春苦短,你要的萬裡挑一能否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尋覓到你,並且和你一見鍾情然後白頭偕老?

日期:2018-12-10

品味人生

心理也會得「腫瘤」?

蘇太太 ( 化名 ) 是個律人律己都甚嚴的人,是丈夫口中成功男人背後的那位偉大女性,家中大小事情幾乎是她在發落。自從被告知罹患肺癌第3期後,總是埋怨自己既沒抽菸,也沒有吸二手菸,做飯更都是以水煮養生餐為主,家人也沒有得肺癌的病史,可是,怎就是得了癌?

日期:2015-11-27

產業時事

魏妻:他的勇氣很大 就像莫那魯道!

「每個成功男人的背後都有一個偉大的女人。」這句話在魏德聖身上再貼切不過。如果說,李安的太太「養」了他六年之久,那麼魏德聖的太太至少養了他九年,即使魏德聖已成國際大導演,夫妻倆依舊低調樸實地過生活。

日期:2014-03-13

職場生活

掌握四大關鍵 十分鐘練就不敗說服術

《今周刊》「誰最有說服力」民調火熱出爐,謝震武勇奪全台灣「最具說服力名人」寶座!謝震武夠說服力,但你夠說服力嗎?想讓別人對你說「yes」、踢進成功的臨門一腳,你不可不知說服力的四大關鍵!

日期:2011-09-15

職場生活

執著天真的「托兒」

說起上海人,印象中總是勢利、愛計較,瞧不起所有外地人。但我認識一個上海人,人超級小氣、器量卻不小,他一輩子當逗哏(逗梗)捧人,金馬典禮上孫越得獎時開玩笑地說他是「爛朋友」,這個特別不同的上海人,就是陶大偉。

日期:2010-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