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成功.有錢贏在好習慣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認知+假期商機 超威智慧注入

這些「假期商機」趨勢,對行銷人員而言應該是好消息。但更令人驚豔的,是美國幾波「假期商機」已開始運用認知運算,更人性化的人機互動與人工智慧,正逐步讓消費體驗和行銷模式更千變萬化,促使商機更為熱絡。

日期:2016-11-29

職場生活

當自己的財務長

PDCA 」 原 則是指Plan(計畫)、Do(實行)、Check(檢查)、Action(改善),這份筆記將成為自我實際經驗的價值回憶,也是屬於你的自我經驗知識。筆記本就是保留紀錄的工具。

日期:2016-04-08

職場生活

成功人士重視休假的安排

放假時你都在做什麼呢?對很多週一至週五忙翻的上班族來說,最普遍的答案可能是補眠或乾脆什麼事都不做,結果卻往往愈休愈累,一想到週一要上班就開始憂鬱。

日期:2016-04-08

職場生活

習慣決定你的命運

習 慣就是潛意識的一種慣性想法或行動。我們每一天早上眼睛睜開所做的事情,超過90%都是習慣,例如,從床的哪一邊下床、先去洗手間還是換衣服、穿襪子的左右腳順序都是習慣。習慣的養成並非一朝一夕就能形成,相對來說,一旦一個習慣定型了想要改變也並非簡單的任務。

日期:2016-04-08

投資理財

成功.有錢贏在好習慣

日期:2016-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