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成嘉玲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中國創投之父「不居安」的傳奇人生

十六歲少年選擇離開家人身邊,到動盪中國發展;四十六歲化工專家選擇赴美,用一口爛英文重新學習管理,他是成思危,為了有所貢獻,一生不斷放棄安逸,向困難挑戰。

日期:2013-09-26

品味人生

中國風險投資之父一成思危 P.116

在台灣,許多人只知道成嘉玲、成露西是世新創辦人成舍我的傳人,但是在大陸,成思危卻是一個無人不知的重要領導人,他在二年前擔任中共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這些年來,在大陸經貿投資及財經政策具有一定的影響力,更重要的是,不管香港回歸或是兩岸重要會議,成思危的意見經常牽動「兩岸情勢」。

日期:2001-01-11

品味人生

成家第三代跨足兩岸軟體業 P.114

去年八月,台灣網路軟體業者華義國際投資兩億元,在北京設立「北京華義國際數碼娛樂公司」,成為台灣網路業者跨足大陸最受矚目的焦點。雖然華義進軍大陸在華彩之後,但是卻異常受到矚目,因為,年僅二十六歲的北京華義數碼總經理周成虎,他的「背景」在大陸可以說是數一數二,他是世新大學校長成嘉玲的獨子,也是現任中共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成思危最疼愛的外甥。

日期:200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