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成美堂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買保育樹有刑責 這五種不能碰

買樹來種也可能觸法?頂新魏家近日遭彰化地檢署起訴,卻非因食安事件,而是因為觸犯《文化資產保存法》規定,擅自移植台灣油杉導致。除了油杉之外,還有許多保育類植物也碰不得,喜愛栽種植物的民眾,不可不慎。

日期:2015-01-08

產業時事

滅頂四處燎原?魏家老二也遭境管

選戰激情過後,全民看似回歸正常生活作息,但「滅頂」行動卻持續發酵。

日期:2014-12-04

產業時事

因為買樹 頂新魏應交遭限制出境

繼頂新魏家老三魏應充因為食品安全事件被關進彰檢看守所之後,魏家老二魏應交也被限制出境,理由竟然是因綠化祖厝「買賣台灣油杉」,這個令人傻眼的理由,讓外界對法治的分際議論紛紛。

日期:2014-12-04

產業時事

頂新魏應交「棄東森、娶中嘉」內幕

台灣之星4G開台前一天,市場傳出頂新買下中嘉,公司高層以「雙喜臨門」來回應。身負家族統帥重任的頂新二董魏應交,以千億元投資金額進軍電信產業,他究竟有什麼盤算?

日期:2014-08-28

產業時事

頂新魏家蓋飯店 找來比爾蓋茲的建築師

頂新國際集團百年祖厝成美堂翻修落成,上月二十九日成美堂揭幕開放,連日來參觀者眾,魏家四兄弟日前決定擴大園區規模上限,在已有的十五公頃版圖之外繼續收購土地,擬將規模擴大至二十公頃,除了原定的五星級飯店,還要加蓋一棟三星級飯店。

日期:2013-01-24

產業時事

魏應充談百年祖厝「成美堂」翻修落成

頂新魏家四兄弟風光回彰化永靖修復百年祖厝「成美堂」。在重建完工的前夕,魏家老三、味全董事長魏應充親自走訪老家,他很有信心地表示:「三百年後,它還會繼續傳承下去!」

日期:2012-12-27

產業時事

台灣老商道

2012年12月29日,頂新集團魏應州家族齊聚故鄉彰化縣永靖鄉,為原地重建的百年祖厝「成美堂」舉行揭牌儀式。《今周刊》獨家直擊成美堂發現,頂新魏家的興盛,其實交融著閩客文化,背後是台灣逐漸失落的拓荒精神與商道。

日期:2012-12-27

產業時事

頂新魏應充挖角 蘇治芬痛失行銷愛將

頂新集團魏家,最近挖角雲林縣農業處長呂政璋,據了解,頂新三董魏應充親自出馬,找他擔任彰化縣永靖鄉老家頂新文化園區的營運長。呂政璋九月二十六日閃辭獲准,將在十一月就任新職。

日期:2012-10-04

產業時事

康師傅魏家過年堅持濃濃古早味

不論身在何方,每逢農曆春節,建立「康師傅」泡麵王國的魏應州家族一定飛回台灣過年。這個「富比世台灣富豪排行榜」上名列第五的家族,至今仍恪守過年傳統禮俗。究竟「康師傅」怎麼過年,才會如此年味四溢?

日期:2011-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