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成衣大廠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0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士電今年股價119➝299元、華城342➝785元...還能繼續漲?達人解析4檔重電概念股「利多這時間才結束」

重電族群的政策利多要到2031年才會結束,那麽投資人為何要自己「覺得」高點已到?而且政策性補助是不容易轉彎的,加上用電需求是越來越大,而且越來越重要...

日期:2024-03-26

麥克連 ─ 給想以法人角度思考投資的你:看懂法人佈局

【麥克連】20210630券商彙整報告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1-06-30

產業時事

EPS五年新高背後 揭聚陽老董密訓接班計畫

走過疫情,聚陽重整旗鼓積極搶市,未來三年產能將快速擴張,但帶領聚陽的除了周理平,還有將要接班的「五人小組」。

日期:2021-04-28

產業時事

紡織業蛻變下的台灣機會 ——儒鴻、集盛攜手現風華

環保友善的品牌形象,需要供應商一同參與,「信任」成為供應鏈重組的原因之一,隨著去中國化效應,台廠的海外布局,也在此刻起了關鍵作用。

日期:2021-04-21

產業時事

寶雅的示範——精耕台灣的企業也有一片天

專賣美妝精品的寶雅,近期公布2018年財報,市值達305億元,遠高於已西進多年的遠東百貨。不只遠百,許多在台灣獲利的企業,到了中國卻虧損連連,過往大舉西進的熱潮,已不復見。

日期:2019-02-26

產業時事

回顧「狗」年.展望「豬」年(下)

開春景氣雖難以樂觀,台股仍有許多強勁族群可布局,穩紮穩打,注意風險。傳產轉單受惠、車電需求增溫,都是投資人可關注之標的。

日期:2019-02-13

產業時事

【ESG投資革命之二】華爾街大咖響應 全球最大主權基金也靠它選股

2004年十月,聯合國與知名國際律師事務所富而德(Freshfields)合作,發表了一份以該事務所為名的《富而德報告》。報告一大重點,在澄清金融機構將ESG納入投資決策過程的適法性疑慮。

日期:2018-11-30

產業時事

外資大戶的選股黑名單

這是一場極具企圖心的革命。揭竿起義的是聯合國,糾集的兵團是全球重量級投資機構,武器則是資本市場80兆美元的重磅銀彈。企圖,是讓投資人的選股不只看財報,也看企業的社會責任感;是讓國際大廠要求供應鏈更加保護勞工、重視環境;是讓金融機構的放款標準加上企業良知。聽來瘋狂,但這場革命已經真實影響到全球與台灣的資本市場。

日期:2018-10-11

產業時事

牽動全球80兆美元的投資革命》龍頭企業財報再好看,沒做好ESG也被列入黑名單

「這股以ESG為首的永續投資狂潮,已大到主流投資圈難以忽視。」《經濟學人》在去年底一篇探討ESG的專文如此評論;而這股狂潮也推進到了台灣。

日期:2018-10-11

今選頻道

退休練習曲

退休是人生重要的階段,每個人都嚮往快樂自在的生活。然而,若未事先規畫和練習,當退休的那一刻來臨,生活很容易就從職場的高峰跌墜,陷入無所適從的失落中。

日期:2018-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