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成長型基金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從事第1份金融工作不滿1年,就遇上美股重挫22%的金融大屠殺!1987年的股市崩盤讓我學會的投資事

接著我要再告訴你一則故事。關於我永遠也忘不了的那一天。1987年10月20日,星期二。我的廣播鬧鐘在早上7點響起,新聞報導說美國股市前一天收盤重挫,跌掉了約22%的市值。那是美股史上最大單日跌幅,至今仍沒有被超越!一個半小時後,我走出辦公大樓的電梯,走進信孚銀行(Bankers Trust)位於墨爾本的辦公室。通常交易室裡都非常忙碌,但是這天早上的氣氛相當不同,沉浸在一陣死寂中。

日期:2024-04-07

產業時事

女股神Wood投資明細全公開!跟著木頭姐選股 不如直接買方舟ETF

搭上「方舟」的選股標的真的可以名副其實,避開風險、衣食無缺嗎?散戶將方舟視為救星之前,請先了解上船的風險和波動。

日期:2021-04-14

產業時事

解讀資本市場未來走勢 ——通膨升溫:主流由成長轉向價值公司

由歷史觀之,增稅將壓縮成長股評價。未來美國若朝向加稅與擴大財政刺激,其引發的高稅率與高通膨將可能使資本市場板塊產生變化,投資人須謹慎。

日期:2021-03-31

投資理財

5G大浪來襲 投資著重具成長性龍頭股

最近市場最熱的話題之一,就是蘋果第一支5G手機iPhone12面世,這不是世界第一支5G手機,但由於是蘋果出品,對於5G世代的來臨仍具強而有力指標性意義。

日期:2020-11-19

投資理財

三贏家親授「高耐震投資組合」聰明賺

美國製造業景氣降至十年低點,貿易戰負面效應似正發酵,加上英國硬脫歐疑慮,中國經濟烏雲漸濃,隨時可能引發股債震盪。在這「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環境下,看三位理財贏家如何打造「高耐震投資組合」。

日期:2019-10-08

保險稅制

英退休自選平台實證 好心真能有「好報」

二○一二年,英國政府基於照顧中小型企業廣大勞工,設立了退休金自選平台NEST;這個基於「佛心」的平台運作七年下來,意外發現,基於「佛心」的退休理財計畫,竟也能有令人驚豔的報酬率。

日期:2019-03-20

投資理財

1960年代美股「沸騰歲月」反思 ——2018股災傷痛再起思考

1960年代的教訓不斷重演,投資人永遠追高殺低,迷失在泡沫之中。巴菲特歷經多個經濟循環後仍屹立不搖,他的價值型投資方式,值得投資人深思。

日期:2019-01-09

投資理財

長期投資是有錢人的遊戲,一般人只能短期投機!

「每個月存個3,000元固定買黃金、高收益穩定成長型基金、或是穩定成長型高殖利率的股票,例如台積電、中鋼等績優股,做為長期投資。等到工作30年後,就可以有1、200萬元的退休金過一個悠閒的養老生活,享受人生的第二春。」這段推銷台詞,真的是這樣嗎?

日期:2013-03-04

投資理財

今天學期貨 明天就進場

「每個月存個3,000元固定買黃金、高收益穩定成長型基金、或是穩定成長型高殖利率的股票,例如台積電、

日期:2013-03-04

投資理財

二○一○年新興市場誰將勝出?

投資界傳奇人物、坦伯頓基金經理人馬克.墨比爾斯說,新興市場債務少、成長力道強勁,後市持續看好。

日期:2009-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