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成長學習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巧連智月刊》停止受理訂閱、這天截止日!35歲陪伴183萬個家庭…幼兒界五月天「巧虎」會消失?

又一本雜誌不堪數位潮流、宣布停止受理訂閱。已經發行35年的巧連智月刊,在官網宣布要進行策略調整和月刊商品轉型,《巧連智月刊》將於2024年3月1日起停止受理新(續)訂閱,讓不少家長擔心未來是否只能用3C餵養孩子。「巧虎好朋友」堪稱是孩子界的五月天,月刊內容充滿生活教育知識,不少孩子都只聽「巧虎」的話,巧連智表示,孩子成長最需要的生活自理、品格禮貌、智育養成等黃金學習內容,將會以全新樣貌與大家見面。對此,有不少家長哀號表示,「拜託紙本繼續啊!!!」,巧筆和快樂筆小朋友都超級愛的,女兒享受著紙本故事書的互動及貼紙,和點讀筆的玩法,「希望不要停止紙本」。就在消息曝光當天,許多家長紛紛搶訂,也讓巧連智官網塞爆,官方週二(1/30)晚間宣布「寶寶版與幼幼版已銷售完畢」,如今再度更新公告,「快樂版、成長版」也銷售完畢了。不過,月刊確定結束,員工也面臨資遣。中央社報導,台北市勞動局表示,已在週一收到大量解僱計畫書,將從3月31日起分批資遣全數約200名員工。

日期:2024-01-31

職場生活

賣產品與賣公司的差異

募資,是在賣公司的關鍵因子,包括開發市場與產品的能力,還有企業文化與獨特的產業定位,這些都是創業精神的培養,因此如果我們要教創業,應該從行銷自己跟尋找定位做起。

日期:2023-09-20

財經時事

從台積電、中華電信到聯發科的職涯路,蔡力行最感謝這4人!想成為人才 他建議:應具備「4項特質」

全球第四大IC設計公司聯發科技副董事長蔡力行16日獲選工研院新任院士,在頒獎記者會上,他除了感謝太太、父母以外、也特別點出在他職涯的四十年中感謝的四個人,包括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創意董事長曾繁城、聯發科董事長蔡明介以及延攬他進入中華電信的前交通部長葉匡時。

日期:2021-11-16

產業時事

香氛紓壓體驗 創造夫妻幸福攻略

步入移民署北區事務大隊花蓮縣服務站的辦公室,一股清新的香氛撲鼻而來,讓人沉浸在幸福的氛圍。循著這股幸福滿溢天堂般的感受走,原來是新住民帶著另一半正在享受著精油體驗活動。

日期:2021-03-29

職場生活

18年的努力 憨兒從流浪到成長,做好事不難 只要給他們一點機會

來到基金會採訪這天,精神奕奕的「南哥」穿著整齊地與我們打招呼,一身黑白格相間襯衫,看起來特別有精神。不仔細交談觀察,或許不會注意到,他其實是朝興基金會的資深老憨兒。從流浪到成長,阿南花了18年,今年的他已經52歲了。

日期:2020-12-09

產業時事

99%的堅持比100%的堅持更困難!「不容妥協」是發展高科技的唯一關鍵

每個組織都有創立宗旨,作為組織發展的目標,也藉此凝聚成員的向心力。

日期:2020-10-28

投資理財

40歲後窮者越窮、富者越富!吃雞排也中槍...7種會讓人變窮壞習慣,你中了哪個?

我發現一個現象,同樣是白手起家的朋友,在40歲之後開始出現「窮者越窮、富者越富」的趨勢。這裡彙整了我看到的報導、資料,你可以拿身邊的「窮朋友、富朋友」來驗證,也可以趁機自我評量,看看自己是不是「高危險群」......

日期:2020-02-10

幸福熟齡

買名牌包、出國玩就是「快樂人生」?千萬不要花錢買「被人看得起」!錢花在這「三個地方」老了也不遺憾!

那錢到底該花在哪裡?花在增加體驗的地方,體驗令人長久回憶,老來不感遺憾;花在讓自己成長學習的地方,滿足生而為人最高層次需求:自我實現;花在幫助別人的地方,施比受有福,福氣帶來內心平靜喜樂!

日期:2019-11-29

今選頻道

50歲後人緣更好、得人疼愛!現在就說「這5種語言」,貴人們源源不絕

當我們說著不同的「愛的語言」時,就是一陣雞同鴨講,因為在他們耳裡,都是聽不懂的外國語。即便對方覺得自己已經說得很清楚明白,但聽者還是一知半解,耗盡心力才能約略了解對方的意思。

日期:2019-09-30

幸福熟齡

母子3人被發病危通知,卻在加護病房敗部復活!「我沒有時間悲傷,只想幫助更多人」

「我整理我老公的牛仔褲,才在裡面翻出了三張病危通知:我女兒、兒子,還有我自己。許多人都問我為什麼可以保持樂觀,因為我沒有時間可以悲傷,我是沒有資格厭世的人,我只能把握每一天,認真過日子。」

日期:2019-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