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我媽的異國婚姻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父親登山、游泳、馬拉松樣樣都來,竟51歲心肌梗塞離世!母親嘆:妳爸太可憐了,我覺得很對不起他

無論如何,一個男人會為女人辯護開脫,絕對是因為愛,沒有其他。這世間最幸運的女人大概是那種,從小被父母寵愛,結婚之後受丈夫寵愛,一輩子無憂無慮的人。我覺得,我媽沒有十分幸運,也算得上八分了。但誰也沒料到,老爸會走得那麼早。

日期:2022-09-13

職場生活

《媽,別鬧了!》不只台灣大賣 還紅到香港、新加坡 金主韓國影視龍頭CJ超振奮! 投資台劇下一步有啥打算?

「女人的婚姻就是事業,離婚就當資遣,老公掛了就當公司倒閉,沒有人可以阻止我中年就業!」飾演女主角王玫玫的比莉,NETFLIX台劇《媽,別鬧了!》的這段話,不僅成為本劇的招牌台詞,也隨著本劇在國內大紅而廣為人知。《媽,別鬧了!》的主要投資者,是南韓影視圈龍頭CJ集團旗下的CJ ENM HK。眼見本劇台灣大紅,甚至登上NETFLIX在香港及新加坡的熱門劇集排行榜,讓CJ信心大振,未來五年準備加碼投資台劇,而且要深化與本地影視圈的合作關係。

日期:2022-09-01

職場生活

靠著一條網路線,六十多歲的老媽,嫁到澳洲去

「我媽媽就是一顆傻膽,網路上只要有幾個人夠瘋,就能跟我媽聊下去。」作家陳名珉接受訪問時提到,她的爸爸五十一歲過世,媽媽守寡了十幾年後,也不知道哪來的靈感,火力全開四處網路交友,最後把自己遠嫁澳洲,開啟了風光明媚的第二春,這個故事轟動PTT,她媽成為愛情界的不老騎士,激勵人心,讀者紛紛送上膝蓋,對她媽媽大喊,「有神!快拜。」

日期:2018-09-25

幸福熟齡

學上網、勇敢追愛,年過60的台灣老媽在澳洲結婚了

因為阿伯退休的緣故,我媽和阿伯的生活,脫離了吉普賽風格的露營車,轉而在墨爾本定居,她回到臺灣的時間也拉長了。

日期:2018-06-28

幸福熟齡

我的60歲瘋狂老媽:登百岳、玩交友軟體,最後到澳洲結婚去!

家母就這樣頭也不回地去了澳洲,一去三個月,只打過兩通電話回來。一次是下飛機後的第三天,那時我已經在找澳洲認識不認識的朋友,試圖要越洋報警。

日期:2018-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