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我沒病挺有病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生命從零 Life’s a jungle》音樂會 帶領大家穿越生命的叢林,從零探索生命的意義!

2019年10月20日,由台灣年輕病友社群「我們都有病」所主辦的音樂會—《生命從零 Life’s a jungle》透過歌詞,來訴說每位演出者的生命故事;透過歌曲,來傳遞每位演出者的生命體悟。帶領大家,一起穿越這片生命的叢林,從零再出發!

日期:2019-10-23

職場生活

罹癌不是末日!「我們都有病」3年輕癌友創業,打造友善病友社會

國健署於今年4月發佈國人癌症登記最新數據。近年來,每年罹癌確診的人口約莫10萬人,而其中20~44歲的罹癌率佔1成左右,並未明顯起伏;就罹癌中位數而言,年齡層也並未明顯下滑。但隨著不同世代在人生階段的課題不同,年輕世代更善運用社群工具,也對查證正確醫病資訊更在意,年輕癌友自組社團,建立病友支持系統,在在呈現抗癌的頑強、調皮、多變與包容風貌。

日期:2019-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