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戒掉笨儲蓄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沒說「不要」不等於「要」

性侵害者常有的迷思「女生說『不要』就是『要』」,或是「進化」成,對方沒說「不要」,就等於默許「要」;蚊子老師說,這都是錯誤的觀念,不管男生還是女生,都是要對方說「要」,才是真正要。

日期:2017-05-02

投資理財

從記帳揪出財務漏洞

大部分的人應該都有領過年終獎金的經驗,不管是1∼2個月的年終獎金,這筆收入在心態上,好像是「比平常薪資多出來的一筆錢」,很容易亂花掉而不自知。

日期:2016-09-05

投資理財

投資前要懂的第一堂課 了解你的理財性格

股神巴菲特曾說:「投資不需要有過人的智慧,卻須要有適合投資的個性。」

日期:2016-08-26

投資理財

《今周刊》特刊啓事

存錢,是為了走更遠的路;理財,是讓路變好走。摘自:《下班後賺更多》

日期:2016-08-24

保險稅制

沒錢買保險 這樣想就錯了!

人生免不了大大小小的風險,沒錢的人更禁不起風險衝擊,對保險不能避買, 而是必買

日期:2016-06-30

投資理財

戒掉笨儲蓄

戒掉笨儲蓄》有何特色? 觀念導正篇 在這個薪水不漲的時代,再會存薪水、省花費,偏偏就是望消費興嘆、望房興嘆,先用複利的力量打敗富不均,是在這篇裡要傳達的觀念 關鍵數字篇 首先想學巴菲特,你就必須先懂複利,也可以和德國人的理財方式做學習。同時搞懂通膨率、年化報酬率、現金流量表 投資實戰篇 介紹了拳擊策略賺股票錢、微笑曲線的魔力、檢視多重收益基金、儲蓄型保單真的有比定存好嗎?外幣投資應注意哪些訊號,藉此替呆存款滾出好報酬 命運規畫局篇 一個小資女靠著3本存摺:存本事、存房、存基金,修鍊養錢方程式。年輕時就想到年老的自己所需要的退休金、計算財務漏洞,命運的改變原來操之在自己手裡。

日期:2016-06-30

投資理財

時間╳複利=世界上最偉大的力量—和人性對作 轉「守」為「攻」

「現在的每一分節約,都是對於未來的一份投資!」富可敵國的股神巴菲特認為,儲蓄是投資的敲門磚。

日期:2015-01-08

投資理財

不投資才是最大的風險— 有閒錢也不放定存

俗話說:「人兩腳、錢四腳」,在資產累積的過程中,有許多人都有這種「再怎麼努力,似乎都不夠快速」的感覺,其實,這往往是使用了錯誤的投資方式,而造成的結果。如果想要走進富人的贏家圈,就要了解富人的投資習慣。

日期:2012-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