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戒毒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小勞勃道尼以《奧本海默》3度拿下金球獎:謝老婆把我拉出舒適圈!過往吸毒竟靠起士漢堡救自己一命

今周刊編按:第81屆金球獎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周一(1/8)登場,全球票房賣出14.4億美元(約445億台幣)的《芭比》入圍9項大獎,票房9.53億美元(約295億元台幣)的《奧本海默》則是入圍8項。小勞勃道尼以《奧本海默》獲得最佳男配角,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奪得導演獎,席尼墨菲(Cillian Murphy)出道18年終於首度稱帝,最佳原創配樂、戲劇類最佳影片大獎也由《奧本海默》拿下,橫掃5座獎項成為大贏家。這次是小勞勃道尼五度提名、三度奪獎。發表感言時表示,太太蘇珊·道尼(Susan Levin)是自己的「主要照顧者」,很感謝妻子把他從舒適區中拉出來,創造了一種藝術:「我是很需要感到安全的人」。

日期:2024-01-08

產業時事

7歲本土小公司如何靠戒毒癮藥 ,創台灣生技授權金新高?故事要從「1輛速霸陸一開20年」昱展老董說起

昱展新藥創下國內生技業授權新高,董事長林東和在生技產業資歷近40年,當年帶領美時化學製藥從本土邁向國際,如今這位沙場老將又再創新紀錄。

日期:2023-12-27

產業時事

「販毒判死、無期徒刑」太重?大法官宣告違憲⋯精神科醫怒:恐龍幫惡魔減刑,全台毒販放鞭炮

根據《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第  4  條第 1 項規定,製造、運輸、販賣一級毒品者,處死刑或無期徒刑,若處無期徒刑者得併科新臺幣三千萬元以下罰金。不過,此規定於昨( 11 )日遭憲法法庭認定牴觸憲法第 23 條「比例原則」,判定違憲,要求相關機關必須在 2 年內完成修法。該判決引發社會爭議,精神科醫師楊聰財直言:「全台灣販毒者都在放鞭炮」批評「台灣的恐龍大法官竟然要協助這些惡魔減刑」。

日期:2023-08-12

【股科大夫容逸燊】股市診療室

6月W3黑馬股推薦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2-06-11

投資理財

45歲跑路留賭債,就連兒子也丟給爸媽養!姊姊無奈:老媽都快80歲還被弟弟啃老,我該怎麼幫?

麗絲你好!我有一個弟弟、一生愛賭、從年輕到現在也快邁入45歲了、爸媽撫養他的兒子已經讀高中、從前年他開始跑路、信用破產、打零工賺錢、這期間地下錢莊的錢、我媽也還的差不多、但又來了,賭的習慣還是沒變!今日開始每天威脅我媽恐嚇我媽、堵我媽、要我媽拿錢還地下錢莊錢、每天到家裡來鬧、我想請問律師如果遇到這樣子的狀況我們該怎麼處理呢?一個即將邁入80歲的老媽,我們卻不知如何幫她。

日期:2022-03-04

產業時事

深陷酗酒與毒品漩渦...台裔鞋王謝家華的悲劇:努力為他人創造快樂,內心卻是一片虛無

美國《富比士》(Forbes) 雜誌採訪超過 20 位謝家華生前的親友與商業合作夥伴,為謝家華如何踏上重度酒癮和毒品濫用的毀滅之途拼湊出些許端倪。這位電商先鋒者,是又如何深陷酒精與藥癮的流沙、主動斷絕親友往來,從創新、反常踏進自毀的瘋狂?

日期:2020-12-08

職場生活

心血管疾病、菸酒成癮、三高是高風險族 掌握猝死潛在因子 從健檢先預防

冠狀動脈因年齡與遺傳而導致血管壁增厚,且三高會加重冠狀動脈心臟病,更是成年人猝死主因,唯有控制三高、改善肥胖、戒菸、戒酒,才是治本之道。

日期:2020-10-21

產業時事

2020臺灣數位雙生元年!資策會領眾廠商 目標創造臺灣數位產業新革命

新冠狀病毒肆虐全球,加速全球數位轉型發展,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資策會)於7日舉辦「臺灣數位雙生共創平台啟動暨跨界商媒交流會」,號招臺灣數位經濟四大產業協會,整合13家智慧內容、硬體業者組合「 臺灣數位雙生共創國家隊」,更由知名國際大廠Amazon AWS、Microsoft擔任技術協力夥伴角色,盼能整合各界資源,促進臺灣「數位雙生(Digital Twin)」產業跨界整合及發展。

日期:2020-08-17

產業時事

美時重挫帶衰生技股 主要禍首是併購案?其實另有原因

近期生技股大幅修正,其中學名藥廠美時股價連續兩天重挫,市場傳出利空消息包括輝瑞併購Mylan後將成學名藥第一大廠,旗下戒毒癮藥將因此擴充市占,衝擊美時後市。

日期:2019-07-31

投資理財

亞洲生技大展》度過難熬的三個飢荒年,生技業露出曙光

連續經歷三個荒年的台灣生技產業已經逐漸走出陰霾,露出曙光,不僅是授權給國外藥廠案例顯著增加,許多台灣新藥與學名藥的臨床進度也進入三期或藥證申請階段。

日期:2019-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