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戰爭機器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傳普丁大量收購碘片,核戰恐成真?20萬人逃離俄、烏克蘭4區村莊全走人…英美同步籲公民快撤

編按:俄羅斯侵犯烏克蘭戰事告急,總統普丁在9/21下了動員令、要強制徵兵30萬人送上烏克蘭戰場,為了不被政府徵召,短短一周已經近20萬俄羅斯人從陸路和航空出逃至海外。不過,俄羅斯鄰國已經開始對俄羅斯人做出限制,波羅的海國家說,他們不會給予這些人政治庇護。而徵兵令也讓英美政府同步警告,在俄羅斯擁有雙重國籍的英國人和美國人,都應該盡速離境返國,以避免被徵召動員到烏克蘭作戰。另外,在克里姆林宮的主導之下,烏克蘭4個地區的俄軍佔領區政府宣稱通過公投,可能這幾天就會「被加入」俄羅斯,也讓該區烏克蘭人急著逃離自己家園,許多人把房子等財物都拋下,只帶著簡單行李就離開,甚至有整個村都離開的狀況發生。外傳俄羅斯想在4天內收購價值500萬盧布碘片(約276萬元台幣),波蘭也向軍警部門發放碘片,外界紛傳核戰發生的可能性越來越大,為什麼需要囤積碘片?主要是服用碘片可讓人體先吸收這種穩定的碘,避免放射性碘在體內聚積,達到保護身體的效果。面對俄羅斯揚言動用核武,歐洲聯盟執行委員會周三(9/28)就俄羅斯在烏克蘭的最新「升級」行動提出新一輪制裁方案,其中包括為俄國石油價格設定上限,以及對價值70億歐元的俄國產品實施出口禁令。

日期:2022-09-29

產業時事

歐盟放大絕、普丁接招!年底前斬斷9成俄羅斯原油、最大俄銀踢出SWIFT、金援烏國2810億

編按:歐洲理事會主席米歇爾(Charles Michel)周一(30 日)在布魯塞爾峰會上表示,歐盟27個成員國已同意對俄羅斯實施石油禁運,原則上將在年底前斬斷俄油90%,這是俄羅斯侵略烏克蘭以來,歐盟迄今最嚴厲的制裁措施。歐盟也將把俄羅斯最大銀行俄羅斯聯邦儲蓄銀行(Sberbank)踢出SWIFT系統,並提供烏克蘭達90億歐元(約2810億元台幣)援助。

日期:2022-05-31

產業時事

把普丁逼到牆角!拜登宣布禁運俄油、歐盟年底前減少3分之2俄羅斯天然氣進口

俄烏戰火持續延燒,美國、歐盟陸續祭出新措施,對俄羅斯總統普丁施壓。美國總統拜登於美東時間8日上午宣布,對俄羅斯石油祭出禁運措施;同日,歐盟執委會也承諾,在年底前,將俄羅斯天然氣的購買量,減少3分之2。歐盟亦強調,計畫在2030年之前,逐步消除對俄羅斯石油、天然氣的倚賴。

日期:2022-03-09

職場生活

香客大樓卻有星級酒店規格獨立筒床墊、羽絨枕被?全台2間CP值爆表香客大樓,住宿費0元起

住遍國內外飯店卻覺得大同小異?受疫情影響不能出國,想踏青散心卻又想多存點錢嗎?

日期:2021-02-08

職場生活

《復仇者聯盟4》票房創紀錄 漫威英雄誰最會賺?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以下簡稱《復聯4》)在全球首周末上映表現不負眾望,不管在北美或全球票房雙雙刷新票房紀錄。電影商賺飽飽,這些扮演超級英雄的演員們同樣沒有被虧待;據傳,片酬最高的「他」拍《復聯4》最高入帳2億美元(約新台幣62.2億元)。

日期:2019-04-29

產業時事

林明昇戰戰兢兢要破富不過三代魔咒

國產集團第三代接班人林明昇,在家族最低潮時期,被徵召回台。年輕少主遇上傳統企業,如何磨合,考驗著林明昇的智慧。

日期:2011-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