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戲智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2023金博會》金管會副主委蕭翠玲參訪金融理財區,見證台灣金融活力與實力

「2023台北國際金融博覽會」為金融界年度最大盛會,金管會副主委蕭翠玲參加開幕儀式後參訪金融理財區。本次共有130家以上的國內外金融機構,超過400個展攤共襄盛舉,展出最新金融服務應用與多元化的投資理財商品。

日期:2023-11-24

產業時事

宏碁Q1獲利十年高 疫下20隻小金虎特訓記

這兩年的宏碁氣勢如虹,一吐過去十年營運不佳怨氣,表現蒸蒸日上。只是,宏碁涉獵的範圍愈來愈廣,連能量飲、背包都做,種種布局也讓投資人狐疑,究竟未來的宏碁要何從何去?

日期:2021-05-26

產業時事

智冠蟄伏多年噴發 經典手遊再掀宅狂潮

作為台灣三十七年來的遊戲大廠,智冠手握多款經典遊戲大作,在手機遊戲盛行、單機遊戲式微的此刻,它如何靠經典產品,翻轉出新獲利模式?

日期:2020-06-23

產業時事

科幻片的場景想像 全在2019智慧城市與物聯網展

辛苦一天回到家,透過「人臉辨識」通過社區門禁,家鄉寄來的包裹已經放在物流箱裡了;進入電梯不用按樓層,系統自動辨識,帶著你返抵位在十五樓的家。一樣不用鑰匙,刷臉就讓大門自動開啟;電燈、窗簾開了,有著你最喜歡的窗外夜景,音響開始播放爵士樂。空氣感測器偵測到室內溫濕度及Pm2.5濃度過高,空氣清淨機立即循環;冰箱上的觸碰螢幕,可以叫晚餐外送…。這樣智慧生活,令人好不嚮往。

日期:2019-03-13

產業時事

《星戰》38年不敗的吸心術

自七○年代起開始上映的《星際大戰》系列,是四、五年級的共同回憶。三十八年來,它不斷吸收青春泉源、最創新的電影科技,同時保留巨星哈里遜福特的核心角色;在變與不變中,巧妙打造跨世代的超級經典。

日期:2015-12-17

產業時事

最具爭議性的101煙火贊助商起底!

今年跨年一○一煙火的神祕贊助商出爐,是以軟體起家,卻又賣平板電腦與手機的戲智科技。這家公司資本額僅二億元,董事長徐三泰雖頻頻曝光,宣稱的營運目標卻屢屢落空,究竟是何底細?

日期:2015-12-10

產業時事

台灣是天堂

設身處地想想,他們所有的人際關係備受考驗,台灣原本是個很厚道的地方,也許近年受到各種因素的影響,厚道減弱了。

日期:2015-04-16

職場生活

二十九歲台灣創業家 星政府派專案經理挖角

四十五萬名來台灣工作的外籍人士中,只有二萬是白領。但這二萬人中,有九成是來教英文,並不是高端創新人才。在亞洲國家展開天羅地網到處搶人才時,台灣卻用繁瑣的行政程序,把有意來台的精英,阻絕於門外。

日期:2013-07-29